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tihiro 关禁闭 已屏蔽
菲翔
0
很牛,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运城车友2608577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大大的羡慕楼主,看你们的行程好像没有山西呀,有机会来山西玩一玩,可以给你们当导游,顺便交流交流自驾游经验,本人也非常喜欢自驾游!你们的帖子收藏了,呵呵一路顺风
无极走天涯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7 23:35:28 发表在 1828楼


今天是我们出发后的第100天,有一篇百日纪念图文已写好,可是今天住的客栈没有wifi,甚至4G也不稳定,实在没有办法分享。就请大家再等两天了!
现在是在陕西榆林靖边县的龙洲乡,今天去看了西夏古都统万城,感受那段1600年前的历史~ 抱歉手机里的图片也是上传失败~

嗯,这几天帖子被置顶后有好多新朋友关注到我们,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会继续和大家分享这次旅程,一起快乐的走完剩下的200天!

感谢分享!一路平安!
沙漠胡杨2933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0
什么时候到阿克苏啊?阿克苏的朋友一直等着你们呢!
麦收时节 关禁闭 已屏蔽
0
用了两个半天终于追上了,照片拍的很美,文字很洒脱!欣赏你们的人生态度!对待辞职去旅行的那段文字很有见地!非常赞同!中间很多对于旅行和人生感悟的句子,看了很有感触!很多我都摘录下来啦!自驾旅行,安全第一!期待你们的大作!
遵义车友7783613 关禁闭 已屏蔽
瑞纳
0
看了气场强大,文字清新,质朴但并不简单的描述,先赞一个再看。
张家口车友7489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0

Crystal阿琬 2015-7-3 09:55:27 发表在 1383楼

如果因为厌烦工作而辞职去旅行,那么你可能没救了
前言:这是在我们出发一个月整的时候我写的一篇关于辞职旅行的心得,现在又过去了两个月,我更加坚定了当时的观点,分享给论坛里的朋友们。当然,仅为个人观点,如不小心碰到你的痛点,还请勿喷、勿对号入座。
前段时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时间让辞职去旅行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
朋友圈里时不时有朋友向我诉说着“不想上班,想去旅行”“工作好无聊啊,真想出去看看”“好羡慕你们,我也不想上班”…
作为一个已经辞职了近一年,现在和同样辞职了的老公开着车流浪中的人来说,我不得不给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泼盆冷水:
如果是因为厌烦工作而想辞职去旅行,那么你真...

说的很有道理
lonelyvoid 关禁闭 已屏蔽
0

聼夏 2015/08/03 21:53:58 发表在 7026楼

要是有部比亚迪唐自驾,爽死

你是猴子找来的吗?
BU_安的风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风S3
0
楼主怎么不带套渔具,这里钓鱼好地方,一来修身养性二来加点调调还能补充营养,楼主吟得一首好诗,老伴考得一手好鱼
x7ukwme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zhihuimeiche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天龙华少 2015-6-2 07:22:11 发表在 123楼


    如有可以帮助的地方可以联系我,唐山,迁安,秦皇岛,北京,还有牡丹江,

    秦皇岛有什么 比较美的、小众的地方,打算八月下旬去
    许昌车友0655192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0
    才女 文艺女青年  文艺男青年  我只能说 羡慕 祝你们好运
    dai9520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0
    来新疆石河子不?  我是新疆昌吉的,目前在石河子工作啊。 非常期待你们能来,我们就是一群为了生活呗关进牢笼里的人,很羡慕你们的生活方式。
    燈神 关禁闭 已屏蔽
    翼神
    0
    准备去哪里?下一站
    Maserati1425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到第6页时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泡论坛那么久看了不少精彩的帖子,但像楼主这样看了能让我感动的帖子还是第一次,随心 随性 随心所欲,人为什么活着?为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行者无疆,祝楼主一路平安!
    杨娜宝钢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两个人的故事
    许昌布一 关禁闭 已屏蔽
    普拉多
    0

    Crystal阿琬 2015/08/02 12:26:55 发表在 5292楼

    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呢!

    我是双子座,他是摩羯座

    同是摩羯座的表示祝福神雕侠侣环游成功
    14857179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6 12:11:40 发表在 4258楼


    这几天在敦煌,白天的气温40度,沙漠地表温度更高达50度,日晒到出门都睁不开眼。我和星爷出发后还没遇到过这么高温的情况,甚至前几天还是处于祁连山脉的20多度,所以这两天感到身体很不适应,白天都不敢出门,作息变成了白天休息、晚上活动~
    昨晚,在所住客栈的老板小马哥的带领下,我们去了鸣沙山。但不是收门票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而是另一处免费的入口。满眼尽是茫茫戈壁沙漠,而没有拥挤的人潮,玩得非常畅快!到达时已是晚上八点多,太阳还没有下山~
    昨晚在沙漠里玩到了凌晨一点,和客栈里同行的几个年轻人一起点了篝火玩了游戏后,(他们真的是年轻人,刚刚高中毕业~

    )我们又进到沙漠里拍星空~星星很多、也看到...

    美人,美景都有了,美食在哪里呀?
    张家口车友7489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Plus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sy8301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敬佩 这些照片和记忆将成为一生的财富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