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李雯勇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也会想有这样一次的自驾游,但是好像多会等,不知道等什么?等退休?等假期?等万事俱备?其实是在等决心。很羡慕你们,祝愿你们一路顺风,看到你们更多漂亮的照片和介绍。
武汉车友839052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收藏留在以后用,确实佩服和羡慕,感觉现在自己最缺的是勇气
谁用了我名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0

Crystal阿琬 2015-6-3 21:38:07 发表在 271楼

Hey 就是这么仗义!| by 银星
以下为星爷主笔:
Hi,大家好,我是银星。
前几天微信后台有一位朋友留言,说“我一直以为是一对情侣去环游的,原来是一对闺蜜”我和阿琬对着电脑要笑岔气了…好吧,看来我有必要出来刷一下存在感。
(4月15日,我和我老婆阿琬自拍于上海1933老场坊,这样够直接吧~)
4月的第二周待在大城市,上海,听听摄影课程。
大城市就会有很多人,就会有我们很多的朋友。
所以我们住在朋友小兵的家里,我们睡主卧,小兵睡小厅的一个小床位,
小兵都没给机会让我说还是我们睡小厅吧,反正我也没说。
这件事情我一直惦记在心里,
江湖义气,要仗义,这咱一点儿不能落,讲究啊。
我丝毫没有犹...

才女又这么美还这么萌,每条评论都回复不忘初心。今天才发现这么好的文章 一口气看完,后面的等养肥了再看
注意安全
我很忙9437 关禁闭 已屏蔽
极氪001
0

晟钧CEO 2015-7-5 23:27:15 发表在 1563楼

口水流一地了。。。什么时候到淄博,我请你们吃饭!同是85后,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哈哈哈,人比人气死人的,人家老婆漂亮吧
海口车友1199913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piny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在外面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外面看你
    美景装点着你的人生
    你装点我的梦
    哈尔滨车友0892354 关禁闭 已屏蔽
    0
    楼主现在到哪了?祝平安快乐!
    vc8cc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昨天就看了,懒得登录,今天来顶
    石头桌子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真是大制作,多少人欣羡,却又不敢走出的人生啊!
    尘土飞扬哥 关禁闭 已屏蔽
    0
    留名
    深渊领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南疆的安保形势不好 注意安全
    longbaowei66 关禁闭 已屏蔽
    0
    哥们,全程花费多少?看我能否玩得起
    逆流2021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贴必顶
    af3r9wya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5-24 11:07:54 发表在 17楼

    第一站:大埔 不愿称它为客家的香格里拉,它的名字叫大埔
    Day0-Day2 广州南沙—梅州大埔 约550km
    环中国之旅的第一站,梅州大埔县。
    第一次听说大埔这个地方,是因为初到深圳时,家楼下有个“大埔面馆”,猪杂汤面好吃到没朋友,老板一家人还特别善良热情。由此,我知道了广东梅州有这样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客家文化,被称作“客家的香格里拉”。
    而当我们踏上这片土地后,我不愿再称它为客家的香格里拉,而是希望更多人知道它的名字叫大埔。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人文和美景,它不是香格里拉。
    大东镇·坪山梯田 | 每个时间都有它的美
    坪山千亩梯田虽然比不上龙脊梯田、哈尼梯田这些著名的梯田,但在...

    之家论坛最牛B的大片,没有之一!收藏,感谢楼主分享!
    fujinjun0551 关禁闭 已屏蔽
    0
    颜值是硬伤!
    西公寓 关禁闭 已屏蔽
    博越
    0
    一直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直到:“在我最叛逆的那个年龄,是以“是否听朴树”来交朋友的。”这句话的出现...
    我听朴树、许巍、张楚,等等等等,还有唐朝...
    所以我想可以是那时朋友了~
    我想,多数人不可能像你们一样的洒脱,你们的出现给平淡的生活增添许多色彩,这色彩无私的给予许多人...
    超人遇到蝙蝠侠123 关禁闭 已屏蔽
    0
    358页,,看完,,。什么时候来成都。请你们吃火锅。。。期待更新。。。
    实现集团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双擎E+
    0
    终于看到最新了,留贴鼓励一下。喜欢这种旅游,生活方式!
    hao2000441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8 20:33:26 发表在 571楼


    在补第七站的内容之前,先分享一下今天的情况。今天中午,我们离开了吉林,此时已在哈尔滨的宾馆里。之前来过几次了,这次来主要是去伊春前经停一下,所以计划只停留两天。
    一直比较少发小W(我们对小车的爱称)的照片,因为它实在太辛苦… 出发两个月都没洗过车,这次回家好好洗了,收拾了两包东西留在家里,结果新拿上的东西比留下的还多…土鸡蛋、小干鱼、有机大米和小米,妈妈总是担心我们路上吃得不好~
    从吉林市前往哈尔滨,走202国道比走高速更近,而且车少路美,在今天天气不太好的条件下,已觉得很赞,让我和星爷对后面的大东北更富期待了!
    Ps:照片都是我用手机随拍。 今后除了星爷的“大片儿”和我的“文章”,也会用...

    202国道。4年多没回家了。我家就在长春和哈尔滨之间,每次回去,202都是必经之路。楼主加油,我现在在湛江,要是路过的话可以私信我。
    深圳海子八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6/04 20:41:05 发表在 337楼

    哈哈,是采购牙刷的时候试一下才订做的哈! 嗯,回深圳见!

    期待你们的游记更新,如果回来了(深圳)算我一个!和你们好好取取经,向你们学习!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