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思铂睿和金牛座选哪个?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老頭仔1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有钱上皇冠,新皇冠特别帅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696411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人2.4思铂睿,20000公里感觉不错,年轻人应该买大思,福特汽车各种短轴,各种臭!
共有条对话 >
不知为不知的不知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要空间就金牛吧
共有条对话 >
小叮当叮当小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推荐皇冠,真心好车啊,坐进去的感觉都不一样,我是没米才提的思铂睿,落地40以下的我只中意皇冠,皇冠的缺点在我看来就是后排中间太高了点,车子宽度差了点
共有条对话 >
不知火否 关禁闭 已屏蔽
金牛座真心可以对比下皇冠,日系车确实省心!
共有条对话 >
昱小哥很cool 关禁闭 已屏蔽
航海家
皇冠不行,里面横向空间太小了,感觉压抑
共有条对话 >
红海111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自己开思铂睿,商务用金牛座。
共有条对话 >
天机二十四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90

Estel 2017/02/06 22:52:33 发表在 地板

金牛空间大,各种堆配置(标配全景天窗等),外形沉稳,重重的商务范儿但如果要上金牛,还是建议2.0T。1.5T确实感觉力不从心,飞度都可以让吃屁,毕竟大牛牛1.7吨。另外就是福特的特点,大病没有,但各种小毛病会让你有些烦躁(比如座椅不通风了,座椅不加热了,仪表盘指示灯乱亮了)。大思呢,典型的日系风格,配置相对于金牛来说,有点抠门儿。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型车里勉强,姑且,刚好算及格。但技术成熟,小毛病极少,2.4的动力也不差。大家都认同是一款好车,但有点叫好不叫座,这跟东本的营销有关系,和车的质量没关系。

赞成
共有条对话 >
林兆哥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是怎么想起来拿这两个车做比较的?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啊
共有条对话 >
1沧海一声笑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1沧海一声笑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