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思铂睿和金牛座选哪个?

凉山南红加工坊i
0浏览 · 2017-02-06 22:22
如题,纠结啊,本人90后,本来选择的是宝马新上市的一系三厢,但由于有两个孩子考虑空间问题就果断放弃了,以后又看了金牛座,感觉空间足够大,价格也能接受,经朋友介绍看了思铂睿也感觉不错。大家给点个人意见吧,谢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the1860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一码事,金牛座高半级,应该和皇冠、君越一起对比。车子风格完全不同,价位主打区间也不同。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凉山南红加工坊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看的那个金牛裸车21.3和思铂睿2.4价格差不多
2017-02-06 22: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stel 关禁闭 已屏蔽
锋范经典

金牛空间大,各种堆配置(标配全景天窗等),外形沉稳,重重的商务范儿

但如果要上金牛,还是建议2.0T。1.5T确实感觉力不从心,飞度都可以让吃屁,毕竟大牛牛1.7吨。

另外就是福特的特点,大病没有,但各种小毛病会让你有些烦躁(比如座椅不通风了,座椅不加热了,仪表盘指示灯乱亮了)。

大思呢,典型的日系风格,配置相对于金牛来说,有点抠门儿。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型车里勉强,姑且,刚好算及格。

但技术成熟,小毛病极少,2.4的动力也不差。

大家都认同是一款好车,但有点叫好不叫座,这跟东本的营销有关系,和车的质量没关系。

2017-02-06 22: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夏洛克先森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建议皇冠
共有条对话 >
杀出重围的蜗牛 关禁闭 已屏蔽

the1860 2017/02/06 22:26:52 发表在 沙发

不是一码事,金牛座高半级,应该和皇冠、君越一起对比。车子风格完全不同,价位主打区间也不同。

要是si 金牛座 高半级?
共有条对话 >
凉山南红加工坊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Estel 2017/02/06 22:52:33 发表在 地板

金牛空间大,各种堆配置(标配全景天窗等),外形沉稳,重重的商务范儿但如果要上金牛,还是建议2.0T。1.5T确实感觉力不从心,飞度都可以让吃屁,毕竟大牛牛1.7吨。另外就是福特的特点,大病没有,但各种小毛病会让你有些烦躁(比如座椅不通风了,座椅不加热了,仪表盘指示灯乱亮了)。大思呢,典型的日系风格,配置相对于金牛来说,有点抠门儿。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型车里勉强,姑且,刚好算及格。但技术成熟,小毛病极少,2.4的动力也不差。大家都认同是一款好车,但有点叫好不叫座,这跟东本的营销有关系,和车的质量没关系。

谢谢,
2017-02-07 00: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凉山南红加工坊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夏洛克先森 2017/02/06 22:54:45 发表在 4楼

我建议皇冠

皇冠不是我这种年纪开的
2017-02-07 00: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he1860 关禁闭 已屏蔽

杀出重围的蜗牛 2017/02/06 23:59:11 发表在 5楼

要是si 金牛座 高半级?

那你就拿同样是顶配的金牛座来和Si对比,看看是不是一个级别。
共有条对话 >
镇江车友5660659 关禁闭 已屏蔽
朗行
金牛座偏商务,思铂睿偏运动。。看你喜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帮我点个名 关禁闭 已屏蔽

凉山南红加工坊i 2017/02/07 00:03:21 发表在 7楼

皇冠不是我这种年纪开的

现在这个皇冠20多岁开的
共有条对话 >
夏洛克先森 关禁闭 已屏蔽

凉山南红加工坊i 2017/02/07 00:03:21 发表在 7楼

皇冠不是我这种年纪开的

以前款我是绝对不会推荐你的,看看现款吧,说句不好听的,皇冠的销量不及以往的主要原因是现款过于激进和运动。考虑金牛座不如考虑皇冠,就酱。
共有条对话 >
朝朝沐沐GTR 关禁闭 已屏蔽
果断选择思铂睿,金牛座内饰味太大,对孩子不好
共有条对话 >
不是很重要吧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宝马三系呀不用考虑啦!低配都很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大同车友1327258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买车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吧,为了运动为了玩儿,,你就思铂睿,为了代步,家人那就金牛座,千万要根据需求来选择,买什么车都不能兼顾所有的事情。
共有条对话 >
要追有木有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乐观的老司机 关禁闭 已屏蔽
    思铂睿
    买贵的不会错
    共有条对话 >
    丶画船夜未眠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推荐皇冠
    共有条对话 >
    5247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杀出重围的蜗牛 2017/02/06 23:59:11 发表在 5楼

    要是si 金牛座 高半级?

    级别,不是价格好吗?金牛座近五米车身,
    共有条对话 >
    5247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凉山南红加工坊i 2017/02/07 00:03:21 发表在 7楼

    皇冠不是我这种年纪开的

    皇冠和金牛座差不多,在我看来皇冠看起来比金牛座更年轻一点……
    共有条对话 >
    暗黑骷髅王 关禁闭 已屏蔽

    凉山南红加工坊i 2017/02/07 00:02:58 发表在 6楼

    谢谢,

    还是本田思铂睿,福特车不建议买。毛病太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