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雅混油耗略高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gla0207 2016/12/14 19:40:03 发表在 21楼

回复被删除。
你说的有可能,这是今天早上的油耗发动机几乎都在运行。油耗也超高,等跑了大概十公里左右油耗就下来了,但是发动机也是几乎都在介入。出门到单位一共十五公里,单位平均油耗7.0
2016-12-15 09: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la020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双持旋风AK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新能源

    lixiang0409 2016/12/27 09:34:58 发表在 37楼

    嗯,暖风是没断过。

    还不知道这车的暖风用的是发动机余热还是冷空气电加热,要是后者的话油耗肯定高,电加热是极其耗能的,这车单靠电池连半小时暖风都不够
    共有条对话 >
    双持旋风AK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新能源

    lixiang0409 2016/12/27 09:27:59 发表在 33楼

    也不断啊,军博到上地,早高峰走三环,堵得那叫一个惨,油耗7个左右。门头沟到上地,走五环,不堵情况下,油耗5个左右,看样子不像8哥说的越堵越省油,也得看路况。

    8哥说的情况肯定不包含空调和暖风,7个油以上估计就是暖风时间长造成的
    共有条对话 >
    本溪车友4351807 关禁闭 已屏蔽

    lixiang0409 2016/12/14 12:51:11 发表在 主楼

    三,四天下来,有拥堵有畅通路况,平均油耗7.5个,最低5.0最高,最高9.5怎么那么高?而且发动机老是介入,有时不到40就开始介入了。各位活动车友是我开的习惯有问题吗?

    楼主是哪里用车?地理位置
    共有条对话 >
    双持旋风AK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新能源
    油耗是按里程计算的,热车和空调按时间计算,你要是长时间短里程自然油耗高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灌圳 2016/12/27 09:31:40 发表在 35楼

    楼主是哪里用车?地理位置

    北京,万柳至上地,门头房至上地,反正就是家里单位来回跑,不算出去玩,一个月开1500公里左右吧
    2016-12-27 09: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双持旋风AK 2016/12/27 09:31:13 发表在 34楼

    8哥说的情况肯定不包含空调和暖风,7个油以上估计就是暖风时间长造成的

    嗯,暖风是没断过。
    2016-12-27 09: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本溪车友4351807 关禁闭 已屏蔽

    lixiang0409 2016/12/27 09:33:32 发表在 36楼

    北京,万柳至上地,门头房至上地,反正就是家里单位来回跑,不算出去玩,一个月开1500公里左右吧

    感觉混动南方用比较好.如果在黑龙江冬天应该不省油.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双持旋风AK 2016/12/27 09:06:06 发表在 32楼

    油耗是按里程计算的,热车和空调按时间计算,你要是长时间短里程自然油耗高

    也不断啊,军博到上地,早高峰走三环,堵得那叫一个惨,油耗7个左右。门头沟到上地,走五环,不堵情况下,油耗5个左右,看样子不像8哥说的越堵越省油,也得看路况。
    2016-12-27 09: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双持旋风AK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新能源

    lixiang0409 2016/12/27 09:34:58 发表在 37楼

    嗯,暖风是没断过。

    座椅加热可能比暖风省电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517567 关禁闭 已屏蔽

    lixiang0409 2016/12/14 13:32:21 发表在 9楼

    锐酷啊

    求联系啊,我想买雅阁混动,求楼主私信我电话,送你1000油卡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51756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兰猫猫 2016/12/19 17:40:08 发表在 28楼

      是的,这车冬天刚启动就开空调油耗高。看看我自己贴的

      真不赖诶,是买的现成的?还是自己裁的?
      2016-12-19 17: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兰猫猫 关禁闭 已屏蔽
      木有现成的。。。自己一刀刀割出来的,副驾驶还有贴纸尸体。。。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兰猫猫 2016/12/19 17:44:02 发表在 30楼

      木有现成的。。。自己一刀刀割出来的,副驾驶还有贴纸尸体。。。

      没你那么强的动手能力,坐等现成的吧!
      2016-12-19 17: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兰猫猫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市区开超过3公里的都是5.5以下,高速6~6.2,市区10公里以上的是4.4~5.2.目前已跑1100公里,油耗6.1,其中600公里高速,剩下市区。驾驶起步激进,速度到50~60就尽量保持匀速,变道较多。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4499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兰猫猫 2016/12/19 17:34:00 发表在 26楼

      嗯嗯,我都是在城市道路跑,油耗也下来了,平均5.5左右,最低4.2。现在搞明白了,早上热车和开空调略费些,开一段时间油耗就下来了,算了下一箱油大概1000公里左右。
      2016-12-19 17: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兰猫猫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兰猫猫 关禁闭 已屏蔽

      lixiang0409 2016/12/19 17:37:17 发表在 27楼

      嗯嗯,我都是在城市道路跑,油耗也下来了,平均5.5左右,最低4.2。现在搞明白了,早上热车和开空调略费些,开一段时间油耗就下来了,算了下一箱油大概1000公里左右。

      是的,这车冬天刚启动就开空调油耗高。看看我自己贴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