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雅混油耗略高啊
- 北京车友4449967
- 0浏览 · 2016-12-14 12:51
三,四天下来,有拥堵有畅通路况,平均油耗7.5个,最低5.0最高,最高9.5怎么那么高?而且发动机老是介入,有时不到40就开始介入了。各位活动车友是我开的习惯有问题吗?

优质解答
- 大表姑_ 关禁闭 已屏蔽
lixiang0409 2016/12/14 15:12:19 发表在 15楼
可能有点,早上从楼上直接热车三五分钟。
我没开过混动,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但是从混动工作原理上分析,我个人感觉可能是由于外界气温低,混动发动机不是一直处于工作状态,水温会下降,为了保持水温,发动机会频繁启动保持温度,从而油耗会上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没开过混动,这个油耗跟我2.4的有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