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自动档停车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希望用车不费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lili1010 2017/02/11 23:10:34 发表在 15楼

停车操作很简单的,用脚刹把车刹住后挂N挡拉手刹把车刹住后松掉脚刹,然后把挡位从N挡挂到P挡后熄火即可。

请一字不改的做一遍。松脚刹以后怎么挂p档?
共有条对话 >
希望用车不费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远山的呼唤2000 2017/02/12 22:26:51 发表在 32楼

LZ真是个菜鸟。我问你:N档熄火,你是临时停车还是锁车走人?如果打算锁车走人,熄火后你不挂到P档,你能拔下车钥匙吗?车钥匙拔不下来,你能锁车走人吗?如果是挂N档临时停车,为啥要锁车?

我的车n档能拔钥匙,不能一概而论。
共有条对话 >
anhen222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不会看说明书?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