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自动档停车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希望用车不费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lili1010 2017/02/11 23:10:34 发表在 15楼 停车操作很简单的,用脚刹把车刹住后挂N挡拉手刹把车刹住后松掉脚刹,然后把挡位从N挡挂到P挡后熄火即可。请一字不改的做一遍。松脚刹以后怎么挂p档? 2017-02-23 18:5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希望用车不费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远山的呼唤2000 2017/02/12 22:26:51 发表在 32楼 LZ真是个菜鸟。我问你:N档熄火,你是临时停车还是锁车走人?如果打算锁车走人,熄火后你不挂到P档,你能拔下车钥匙吗?车钥匙拔不下来,你能锁车走人吗?如果是挂N档临时停车,为啥要锁车?我的车n档能拔钥匙,不能一概而论。 2017-02-23 18: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nhen222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 不会看说明书? 2017-02-23 19: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