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荣放2.0双擎豪华版加补贴才15.4万,这价格能冲吗?

海西车友9899685
0浏览 · 2026-06-14 11:41· 发布于浙江
26款荣放2.0双擎豪华版裸车价156,600,全包落地176,700。不含任何补贴。加补贴落地154,000。报废补贴15,000,需补4700,残值3000,这个价格可以往前冲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小青蛙一只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城C30
1、你这个价格不算高,我查到河北地区的优惠1.8万,裸车16.98万,你全款才17.67万了。
2、如果不是库存车,也不是试驾车,你这个是可以冲的。
06-14 11:48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雨后阳光880315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宏光
这个价格算很划算了,双擎豪华版正常落地在17万多,你算上补贴15.4万拿下,性价比很高。不过要确认报废补贴的流程、条件和有没有额外限制,没问题的话可以冲
共有条对话 >
脉搏_Mo 关禁闭 已屏蔽
需补4700是什么?
06-14 23:17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脉搏_Mo 关禁闭 已屏蔽
你的车残值,是给4s他们处理,给你3000吗,还是自己去报废?
06-14 23:19 来自山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使不爱我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不着急等月底看看,应该还有一两千的松动

06-15 10:58 来自河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0719825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全落地17.4。后面有:报废补贴1.5加报废车辆0.5。实际上最后只花15.4万。
共有条对话 >
装风迷悄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刚下订17.08双擎豪华白2.0全款无补广东东莞
06-16 05:47 来自广东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