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提的A4L被撞,要切割,安全性影响么

通化车友2586067
0浏览 · 2017-02-28 11:04
新提A4L 跑了8000多公里  被撞右后侧  车门换新  但是后面的大概油箱的位置说必须切掉  和我说只是能生锈  喷漆就行,我想问下 切割之后 对安全性有没有影响 来真懂的 谢谢各位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15503 关禁闭 已屏蔽

柳河小森 2017/02/28 11:42:35 发表在 5楼

看样子应该是后门门框变形,不好修复,就直接切割了焊接新的上去,应该不会动到车的大梁,总体上看安全应该应该不大,从局部看是受损了,后门框的结构性有一定影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5503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切割车架的话就不影响整体结构安全,就看切割了什么
2017-02-28 11: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15503 2017/02/28 11:05:14 发表在 沙发

没有切割车架的话就不影响整体结构安全,就看切割了什么

我是新手 对这些不太懂 就是有个地方撞变形了 他说没法弄好 必须切 车撞的挺严重的
2017-02-28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5503 关禁闭 已屏蔽

柳河小森 2017/02/28 11:08:22 发表在 板凳

我是新手 对这些不太懂 就是有个地方撞变形了 他说没法弄好 必须切 车撞的挺严重的

上上照片吧,大家看得清楚也好回答
2017-02-28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阿斯尕 关禁闭 已屏蔽
求图片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15503 2017/02/28 11:08:55 发表在 地板

上上照片吧,大家看得清楚也好回答


2017-02-28 11: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发图片了  车在4S了  这是我之前去照的  一会我在让修理工给我照点  就是后面的位置

2017-02-28 11: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斯尕 2017/02/28 11:25:33 发表在 4楼

求图片

发了
2017-02-28 11: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保险给我定损 定了7W
2017-02-28 11: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柳河小森 2017/02/28 11:44:24 发表在 8楼

保险给我定损 定了7W


2017-02-28 1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柳河小森 2017/02/28 11:44:24 发表在 8楼

保险给我定损 定了7W


2017-02-28 1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刺猬202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柳河小森 2017/02/28 11:42:35 发表在 5楼

钣金不行吗,我看他们估计嫌麻烦,所以直接切割还可以多赚钱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912112 关禁闭 已屏蔽
切割之后,整体的安全指数会有所下降,特别是切得部位,毕竟受过外力的,手工艺好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刺猬2026 2017/02/28 11:59:35 发表在 11楼

钣金不行吗,我看他们估计嫌麻烦,所以直接切割还可以多赚钱

我也不知道啊 我对车就是小白一个 什么都不懂
2017-02-28 12: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cp1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只要切割就是事故车,卖车时差价1.5万左右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cp1013 2017/02/28 12:04:05 发表在 14楼

只要切割就是事故车,卖车时差价1.5万左右

我就是担心安全的问题 这是最主要的
2017-02-28 1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候鸟e人唐 2017/02/28 12:01:22 发表在 12楼

切割之后,整体的安全指数会有所下降,特别是切得部位,毕竟受过外力的,手工艺好的话,就最好不过了】

有人说 如果切割之后 在被撞 车会断 是真的么
2017-02-28 12: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912112 关禁闭 已屏蔽

柳河小森 2017/02/28 12:06:09 发表在 16楼

有人说 如果切割之后 在被撞 车会断 是真的么

放大100倍,是有这个可能的,具体看看切割的位置,再次受力的核心点,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的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候鸟e人唐 2017/02/28 12:08:58 发表在 17楼

放大100倍,是有这个可能的,具体看看切割的位置,再次受力的核心点,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的

哦哦
2017-02-28 12: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258606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候鸟e人唐 2017/02/28 12:08:58 发表在 17楼

放大100倍,是有这个可能的,具体看看切割的位置,再次受力的核心点,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的

那我这个车 修好之后正常开就行吧 有人说让我卖了 我刚买的 才跑了8000公里 卖了赔太多了
2017-02-28 12: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912112 关禁闭 已屏蔽

柳河小森 2017/02/28 12:14:35 发表在 19楼

那我这个车 修好之后正常开就行吧 有人说让我卖了 我刚买的 才跑了8000公里 卖了赔太多了

那肯定是自己先开着了,过了质保期,然后在出生都可以的呀,现在出生太不划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