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蛋蛋右减震过坑减速带都咔嚓响是不是该换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华为BYD 2017/02/22 10:01:03 发表在 18楼

刚刚换完,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个东西是不能图省事,图省钱的。要换就是一对,而且尽量要连副件,比如防尘套和减震顶胶等等全套的换掉。要不然万一,过两个月另外一个又坏了,不是要又来一次。因为它们一对是一样的工作环境,其中一支损坏,一般另一支寿命也不会太长了。而且如果两支新旧不同,品牌不一致,力度也不一致,也比较容易出现异响等意想不到的问题。如果只是换后面的一对,那工程量还比较小。如果是换前面的减震,那个工程量就比较大。不光是F0前减震器不好拆装,而且换完减震器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如果一次只换一个,说不定很大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与钱。自己掂量掂量吧!

谢谢!我在考虑当中,你说汽配城那种95元一个的减震行不行?
2017-02-22 12: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4889465 关禁闭 已屏蔽
元新能源

我离开辣椒 2017/02/22 12:33:48 发表在 21楼

谢谢!我在考虑当中,你说汽配城那种95元一个的减震行不行?

行可能是行,但是不要期望过高。
一分钱一分货,小厂货我一般不推荐。
而且这个东西拆装不便,弄一次不容易。
我自己就是选的比较贵的,配件也是买的比较贵的。
舒适性和耐久性可能都要好一点,虽然不是一定贵的就比便宜的好,但是至少是心理安慰吧!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华为BYD 2017/02/22 13:34:34 发表在 22楼

行可能是行,但是不要期望过高。一分钱一分货,小厂货我一般不推荐。而且这个东西拆装不便,弄一次不容易。我自己就是选的比较贵的,配件也是买的比较贵的。舒适性和耐久性可能都要好一点,虽然不是一定贵的就比便宜的好,但是至少是心理安慰吧!

我打算买这个
2017-02-22 1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我离开辣椒 2017/02/22 00:30:09 发表在 13楼

是不是要换总成啊?

不换弹簧,只换中间减震筒
共有条对话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我离开辣椒 2017/02/22 00:06:46 发表在 10楼

只换一边就可以了吗?如果只换一只,一个副厂一个原厂会不会不好好啊?

有什么问题,我就是这样的,都几年了。没有任何差别。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逍遥达人 2017/02/22 17:28:01 发表在 24楼

不换弹簧,只换中间减震筒

换单边要定位吗?
2017-02-22 17: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逍遥达人 2017/02/22 17:28:39 发表在 25楼

有什么问题,我就是这样的,都几年了。没有任何差别。

我是有点这个想法,想两个一起换就换个舒适点的减震,但是又不知道这个到底比不比原车舒适点,
2017-02-22 18: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我离开辣椒 2017/02/22 17:46:18 发表在 26楼

换单边要定位吗?

可以不定,有条件可以定一下。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维尼小宝 2017/02/22 09:43:01 发表在 17楼

楼主换完以后的效果怎么样啊

还没换
2017-02-23 12: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