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蛋蛋右减震过坑减速带都咔嚓响是不是该换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华为BYD 2017/02/22 10:01:03 发表在 18楼
刚刚换完,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个东西是不能图省事,图省钱的。要换就是一对,而且尽量要连副件,比如防尘套和减震顶胶等等全套的换掉。要不然万一,过两个月另外一个又坏了,不是要又来一次。因为它们一对是一样的工作环境,其中一支损坏,一般另一支寿命也不会太长了。而且如果两支新旧不同,品牌不一致,力度也不一致,也比较容易出现异响等意想不到的问题。如果只是换后面的一对,那工程量还比较小。如果是换前面的减震,那个工程量就比较大。不光是F0前减震器不好拆装,而且换完减震器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如果一次只换一个,说不定很大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与钱。自己掂量掂量吧!
谢谢!我在考虑当中,你说汽配城那种95元一个的减震行不行?
- 东莞车友4889465 关禁闭 已屏蔽
- 元新能源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瑞虎5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瑞虎5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瑞虎5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