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蛋蛋右减震过坑减速带都咔嚓响是不是该换了???
- 玉林车友5006738
- 0浏览 · 2017-02-21 18:16
是不是要左右都一起换啊???不知道换那种好,求推荐……要比原装舒适点,听说那什么普桑还是桑普的有人换过可是我在淘宝找不到啊
优质解答
- 东莞车友4889465 关禁闭 已屏蔽
- 元新能源
刚刚换完,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个东西是不能图省事,图省钱的。要换就是一对,而且尽量要连副件,比如防尘套和减震顶胶等等全套的换掉。要不然万一,过两个月另外一个又坏了,不是要又来一次。
因为它们一对是一样的工作环境,其中一支损坏,一般另一支寿命也不会太长了。
而且如果两支新旧不同,品牌不一致,力度也不一致,也比较容易出现异响等意想不到的问题。
如果只是换后面的一对,那工程量还比较小。
如果是换前面的减震,那个工程量就比较大。不光是F0前减震器不好拆装,而且换完减震器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如果一次只换一个,说不定很大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与钱。
自己掂量掂量吧!
如果只是换后面的一对,那工程量还比较小。
如果是换前面的减震,那个工程量就比较大。不光是F0前减震器不好拆装,而且换完减震器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如果一次只换一个,说不定很大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与钱。
自己掂量掂量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