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蛋蛋右减震过坑减速带都咔嚓响是不是该换了???

玉林车友5006738
0浏览 · 2017-02-21 18:16
是不是要左右都一起换啊???不知道换那种好,求推荐……要比原装舒适点,听说那什么普桑还是桑普的有人换过可是我在淘宝找不到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东莞车友4889465 关禁闭 已屏蔽
元新能源
刚刚换完,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个东西是不能图省事,图省钱的。要换就是一对,而且尽量要连副件,比如防尘套和减震顶胶等等全套的换掉。要不然万一,过两个月另外一个又坏了,不是要又来一次。
因为它们一对是一样的工作环境,其中一支损坏,一般另一支寿命也不会太长了。
而且如果两支新旧不同,品牌不一致,力度也不一致,也比较容易出现异响等意想不到的问题。
如果只是换后面的一对,那工程量还比较小。
如果是换前面的减震,那个工程量就比较大。不光是F0前减震器不好拆装,而且换完减震器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如果一次只换一个,说不定很大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与钱。
自己掂量掂量吧!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双核易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欧尚X7
你要换前还是后,普桑的我朋友换过,工程太大,我换过前后一整套的,效果比原车好很多,要地址私聊我。

2017-02-21 19: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好名字不好起 关禁闭 已屏蔽
看看漏油不,要是漏了就得换了。 最好是两个一起换,要不只换一个那个用不了多久
2017-02-21 2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齐齐哈尔车友4035363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XR-V

双核易 2017/02/21 19:11:35 发表在 沙发

你要换前还是后,普桑的我朋友换过,工程太大,我换过前后一整套...

你一套自己换的还是去店换的 求链接
2017-02-21 2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看这昵称 关禁闭 已屏蔽
合创Z03
漏油就换,换单个就可以了
共有条对话 >
德阳冰岛蓝 关禁闭 已屏蔽
SWM斯威X3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双核易 2017/02/21 19:11:35 发表在 沙发

你要换前还是后,普桑的我朋友换过,工程太大,我换过前后一整套的,效果比原车好很多,要地址私聊我。

我只想换前面的,工程大酒就算了,简单点就好,你换了多少钱??
2017-02-21 23: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好名字不好起 2017/02/21 20:28:41 发表在 板凳

看看漏油不,要是漏了就得换了。 最好是两个一起换,要不只换一个那个用不了多久

副驾驶漏油了
2017-02-21 23: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德阳冰岛蓝 2017/02/21 21:59:34 发表在 5楼

这个店的你换过了吗?效果怎么样?
2017-02-21 23: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逍遥达人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那支坏了换那支,异响 漏油就必须换,只有其一可赖着。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逍遥达人 2017/02/21 23:39:33 发表在 9楼

那支坏了换那支,异响 漏油就必须换,只有其一可赖着。

只换一边就可以了吗?如果只换一只,一个副厂一个原厂会不会不好好啊?
2017-02-22 00: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德阳冰岛蓝 2017/02/21 21:59:34 发表在 5楼

你这不是在淘宝的吧?是那个网的?
2017-02-22 00: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ongfor2011 2017/02/21 21:12:27 发表在 4楼

漏油就换,换单个就可以了

单个会不会不好?一个原车一个外加
2017-02-22 00: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玉林车友500673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逍遥达人 2017/02/21 23:39:33 发表在 9楼

那支坏了换那支,异响 漏油就必须换,只有其一可赖着。

是不是要换总成啊?
2017-02-22 0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德阳冰岛蓝 关禁闭 已屏蔽
SWM斯威X3

我离开辣椒 2017/02/22 00:08:32 发表在 11楼

你这不是在淘宝的吧?是那个网的?

第三图不是有店名和id吗,,,,前面的是前减震,非常软,,,后面就是普桑后减震
共有条对话 >
德阳冰岛蓝 关禁闭 已屏蔽
SWM斯威X3

我离开辣椒 2017/02/21 23:28:37 发表在 8楼

这个店的你换过了吗?效果怎么样?

非常软,,,我先换的普桑后减震,然后换的前减震
共有条对话 >
德阳冰岛蓝 关禁闭 已屏蔽
SWM斯威X3

我离开辣椒 2017/02/21 23:28:37 发表在 8楼

这个店的你换过了吗?效果怎么样?

用单手都可以轻松按动车身,,非常软,,,跑烂路舒服。
共有条对话 >
WYA9PWF6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汽新能源EU

楼主换完以后的效果怎么样啊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4889465 关禁闭 已屏蔽
元新能源
刚刚换完,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这个东西是不能图省事,图省钱的。要换就是一对,而且尽量要连副件,比如防尘套和减震顶胶等等全套的换掉。要不然万一,过两个月另外一个又坏了,不是要又来一次。
因为它们一对是一样的工作环境,其中一支损坏,一般另一支寿命也不会太长了。
而且如果两支新旧不同,品牌不一致,力度也不一致,也比较容易出现异响等意想不到的问题。
如果只是换后面的一对,那工程量还比较小。
如果是换前面的减震,那个工程量就比较大。不光是F0前减震器不好拆装,而且换完减震器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如果一次只换一个,说不定很大可能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与钱。
自己掂量掂量吧!
共有条对话 >
双核易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欧尚X7

蚂蚁牙黑不溜湫 2017/02/21 20:41:59 发表在 地板

你一套自己换的还是去店换的 求链接

自己换不了,没有工具根本拆不了。去修理店收了120的工时费。地址关注我私信,直接发不好,会被删帖的
共有条对话 >
双核易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欧尚X7

我离开辣椒 2017/02/21 23:27:05 发表在 6楼

我只想换前面的,工程大酒就算了,简单点就好,你换了多少钱??

前面一对三百出头,工时费120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