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耗这高,好伤心,怎么办~怎么办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随州车友6848001 关禁闭 已屏蔽
手动的其实比无级变速省油还是差了点,
共有条对话 >
20160918 关禁闭 已屏蔽
你这开法可以啊 我新车也是手动挡 第一次加油92号 当时应该是5.9左右吧  北京11.11号  跑了380公里还有一半油  你这是咋开的啊
共有条对话 >
湛江车友6266116 关禁闭 已屏蔽

fffy10000 2016/12/28 15:49:08 发表在 主楼

轩逸经典手动领先,新车,200元行使330公里,十个油,冲着省油买的,油耗这高,好伤心,怎么办

我和你一样,200块只跑360公里。真不知道别人怎样做到5.6个油。
共有条对话 >
这个名字肯定没人用啊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名字肯定没人用啊 2016/12/28 23:38:51 发表在 24楼

经典轩逸就是不省油的,不需要再争论了!本身日产都承认了!你看经典轩逸有那个蓝色牌子吗?

说错了,是自动的,手动的省油。但是日产手动不好开
共有条对话 >
这个名字肯定没人用啊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典轩逸就是不省油的,不需要再争论了!本身日产都承认了!你看经典轩逸有那个蓝色牌子吗?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5165249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sunlvwen 2016/12/28 15:57:43 发表在 8楼

新手新车16款自动油耗

你跑市区吗?怎么那么低?
共有条对话 >
营口车友7470163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嫃杺9521 2016/12/28 18:03:28 发表在 20楼

我辽宁的,买了4个月,油耗跟你一样

我也辽宁的,新车一个半月,950公里7.2
共有条对话 >
sunlvwen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夜魍 2016/12/28 23:48:06 发表在 26楼

你跑市区吗?怎么那么低?

郊区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3058179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一箱油吧?
共有条对话 >
希瑜大笨象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我手领1300多公里平均油耗5、3,不是吹牛的,我共加了470元油,现还有差不多半箱
共有条对话 >
雷鸟飞鱼 关禁闭 已屏蔽

sp726m 2016/12/29 22:29:41 发表在 35楼

我经轩自动也不觉得省,还是不怎么塞车的路,一百元走一百多公里,新款真的省油,cvt,

我的也是,纯市区不开空调12.5,开空调大概13.5
共有条对话 >
珠海车友4432365 关禁闭 已屏蔽

sunlvwen 2016/12/28 15:57:43 发表在 8楼

新手新车16款自动油耗

怀疑你车子有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125204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现在是10.4个!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29420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iren3766 2016/12/28 17:12:56 发表在 16楼

我第一次200块油跑了290油灯亮,因为新车加油有一部分油补充油表红格子那部分了,所以你虽然加了200的油,在油灯亮的时候,实际只跑了一百多的油。

恩,我算十个油,表显八个半。
2016-12-29 21: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2080901 关禁闭 已屏蔽
跑高速才省,市区搞单车才省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29420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名字肯定没人用啊 2016/12/28 23:39:37 发表在 25楼

说错了,是自动的,手动的省油。但是日产手动不好开

确实不好开
2016-12-29 2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294207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京东PLUS 2016/12/29 10:51:30 发表在 29楼

第一箱油吧?

是的
2016-12-29 2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p329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F3
我经轩自动也不觉得省,还是不怎么塞车的路,一百元走一百多公里,新款真的省油,cvt,
共有条对话 >
衡阳车友3341389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手动经典广州市区跑6.7 目前11000公里
共有条对话 >
湛江车友6266116 关禁闭 已屏蔽

fffy10000 2016/12/29 22:00:25 发表在 31楼

确实不好开

同感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