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油耗这高,好伤心,怎么办~怎么办
- 邯郸车友2942072
- 0浏览 · 2016-12-28 15:49
轩逸经典手动领先,新车,200元行使330公里,十个油,冲着省油买的,油耗这高,好伤心,怎么办
优质解答
- zrpzlp 关禁闭 已屏蔽
- eπ007
影响油耗的因素:1、路况 这个非常重要,别人跑高速或者郊区的油耗 肯定不能和市区油耗比的。2、个人的驾驶习惯,如果经常暴力驾驶,急加速急刹车油耗肯定也高的。3、如果车子新车没出磨合期油耗也相对高点,楼主参考下看看是不是这几方面的原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用车愉快! 请点采纳,谢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