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5新速腾1.4T的 各位大神看看这算烧机油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新乡车友54568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ltzy110 2016/12/21 16:06:36 发表在 16楼

那就是烧机油了,我出保前一直是在4S保养,除了首保用的免费5W-40,之后都是550的嘉实多尊护一万一保。每次加到上限,一万跑完下来,基本都是在3/4位置。4S的奇葩标准是超过1L/千公里,才算烧机油,速腾机油总共才4升不到,也就是说不到4000公里机油烧干才算烧,你这很显然没烧到这个程度,他当然说正常。这种情况最麻烦,因为明显机油消耗过大,但又不够所谓的奇葩烧机油标准,达不到索赔要求他不会给你换发动机总成。再做一次保养看看吧,最好全程看着,因为有不少4S店喜欢偷梁换柱的,如果依然是这样,再想办法索赔。

恩恩 我再观察观察
2016-12-21 17: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54568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迅威平价超市 2016/12/21 16:33:00 发表在 19楼

他这个怎么测都一样,7千公里发动机舱落土能落成10万公里的车的样子

烧不烧机油和机舱灰尘有关吗? 真逗
2016-12-21 17: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hci 关禁闭 已屏蔽

ltzy110 2016/12/21 13:20:39 发表在 12楼

你这消耗有点大了,用的什么机油?正常情况,4S的550的全合成,一万一换毫无压力,加到上限,一万跑下来,最多降到标尺中间位置。

我的加到上限,十月之前气温较高跑了四千多公里,标尺显示降了三分之一,现在天冷,又跑了三千,感觉下降的不明显,是不是夏天消耗机油太厉害?不过首保时用的免费的机油也没见下多少,现在反倒是550的美孚一号消耗太明显了!
共有条对话 >
ltzy110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ahci 2016/12/22 00:25:56 发表在 23楼

我的加到上限,十月之前气温较高跑了四千多公里,标尺显示降了三分之一,现在天冷,又跑了三千,感觉下降的不明显,是不是夏天消耗机油太厉害?不过首保时用的免费的机油也没见下多少,现在反倒是550的美孚一号消耗太明显了!

这种情况倒是没遇见过,只要跑完一万换油时没掉到1/2以下,基本都正常。机油消耗跟很多因素有关,油品质量(主要是含硫量,含硫高机油易变质)、路况、驾驶习惯都有关,不一定是夏季冬季的问题。
共有条对话 >
gccccc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别光靠机油尺,   一万公里一保养, 期间绝对不用你加机油, 
共有条对话 >
我为车狂GE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同是2015款,表示每5千公里必到下限。那些不烧机油和消耗少的人品真好。话说上下限也就0.5升油。
共有条对话 >
无能能及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既然敢买这种垃圾车,就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大众的不要脸继承了中华的优良厚黑学的精华和真谛!

共有条对话 >
池州车友9965494 关禁闭 已屏蔽
2保以后跑了7千公里,刚保养过看的机油尺是在上线 这算烧机油吗?这当然不算。7500或者半年保养一次,用半合成的就行。
共有条对话 >
盖詹姆斯的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zhx19920411 2016/12/21 15:33:03 发表在 14楼

我这是早上启动车以前看的

启动车看?要冷车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