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15新速腾1.4T的 各位大神看看这算烧机油吗?
- 新乡车友5456826
- 0浏览 · 2016-12-21 02:02

2015年提的车 2保以后跑了7千公里,刚保养过看的机油尺是在上线 这算烧机油吗? 还可以再跑多少公里? 1.4T的到底跑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提车的时候销售说是一万公里一保养,2保的时候机油就少过 去4S店检查,销售又说每5000做一次常规保养,真是服了。
优质解答
- ltzy110 关禁闭 已屏蔽
- 速腾
zhx19920411 2016/12/21 15:31:06 发表在 13楼
我用的就是550全合成的
那就是烧机油了,我出保前一直是在4S保养,除了首保用的免费5W-40,之后都是550的嘉实多尊护一万一保。每次加到上限,一万跑完下来,基本都是在3/4位置。
4S的奇葩标准是超过1L/千公里,才算烧机油,速腾机油总共才4升不到,也就是说不到4000公里机油烧干才算烧,你这很显然没烧到这个程度,他当然说正常。这种情况最麻烦,因为明显机油消耗过大,但又不够所谓的奇葩烧机油标准,达不到索赔要求他不会给你换发动机总成。
再做一次保养看看吧,最好全程看着,因为有不少4S店喜欢偷梁换柱的,如果依然是这样,再想办法索赔。
4S的奇葩标准是超过1L/千公里,才算烧机油,速腾机油总共才4升不到,也就是说不到4000公里机油烧干才算烧,你这很显然没烧到这个程度,他当然说正常。这种情况最麻烦,因为明显机油消耗过大,但又不够所谓的奇葩烧机油标准,达不到索赔要求他不会给你换发动机总成。
再做一次保养看看吧,最好全程看着,因为有不少4S店喜欢偷梁换柱的,如果依然是这样,再想办法索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