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15新速腾1.4T的 各位大神看看这算烧机油吗?

新乡车友5456826
0浏览 · 2016-12-21 02:02




2015年提的车  2保以后跑了7千公里,刚保养过看的机油尺是在上线   这算烧机油吗?  还可以再跑多少公里? 1.4T的到底跑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提车的时候销售说是一万公里一保养,2保的时候机油就少过  去4S店检查,销售又说每5000做一次常规保养,真是服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ltzy110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zhx19920411 2016/12/21 15:31:06 发表在 13楼

我用的就是550全合成的

那就是烧机油了,我出保前一直是在4S保养,除了首保用的免费5W-40,之后都是550的嘉实多尊护一万一保。每次加到上限,一万跑完下来,基本都是在3/4位置。
4S的奇葩标准是超过1L/千公里,才算烧机油,速腾机油总共才4升不到,也就是说不到4000公里机油烧干才算烧,你这很显然没烧到这个程度,他当然说正常。这种情况最麻烦,因为明显机油消耗过大,但又不够所谓的奇葩烧机油标准,达不到索赔要求他不会给你换发动机总成。
再做一次保养看看吧,最好全程看着,因为有不少4S店喜欢偷梁换柱的,如果依然是这样,再想办法索赔。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和兴未来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看保养手册就可以,你这个机油确实是有点少了。如果当时添加的就是这么多就不是烧机油。如果在两个刻度中间那就是烧机油了。满意请采纳谢谢
2016-12-21 02: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hinkingQuest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必须算烧啊。 保养周期之间得添加,这还不算烧,什么算烧啊。
2016-12-21 02: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XB5214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的跑8000都要加半瓶,,平时一万一保养
2016-12-21 08: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4vqkxi5r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停车后多长时间测的机油?
共有条对话 >
SXB5214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cnmddhb 2016/12/21 09:35:18 发表在 4楼

停车后多长时间测的机油?

第二天早上启动的时候测
共有条对话 >
4vqkxi5r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SXB5214 2016/12/21 10:21:40 发表在 5楼

第二天早上启动的时候测

刚启动测肯定少,熄火等机油流进机油壳再测
共有条对话 >
SXB5214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cnmddhb 2016/12/21 10:35:47 发表在 6楼

刚启动测肯定少,熄火等机油流进机油壳再测

第二天早上冷车的时候测,,在启动车子之前测,
共有条对话 >
zhiqiuyiye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认为就是烧机油,但是按照官方还不算烧机油。官方貌似1000公里要烧1L才算,难以理解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54568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cnmddhb 2016/12/21 09:35:18 发表在 4楼

停车后多长时间测的机油?

早上开车以前测的
2016-12-21 12: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hci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气温高时机油下降很快,低时就几乎没变化!
共有条对话 >
史泰喵 关禁闭 已屏蔽
确实烧机油了,赶紧去看看吧,一般保养周期里是不需要添加机油的。你上次加到上限,按理说还不到保养时间都已经下限了。
共有条对话 >
ltzy110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你这消耗有点大了,用的什么机油?

正常情况,4S的550的全合成,一万一换毫无压力,加到上限,一万跑下来,最多降到标尺中间位置。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54568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ltzy110 2016/12/21 13:20:39 发表在 12楼

你这消耗有点大了,用的什么机油?正常情况,4S的550的全合成,一万一换毫无压力,加到上限,一万跑下来,最多降到标尺中间位置。

我用的就是550全合成的
2016-12-21 15: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54568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ahci 2016/12/21 12:56:42 发表在 10楼

感觉气温高时机油下降很快,低时就几乎没变化!

我这是早上启动车以前看的
2016-12-21 15: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乡车友545682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ellassay_kb 2016/12/21 13:14:47 发表在 11楼

确实烧机油了,赶紧去看看吧,一般保养周期里是不需要添加机油的。你上次加到上限,按理说还不到保养时间都已经下限了。

去4S店检查说正常
2016-12-21 15: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tzy110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zhx19920411 2016/12/21 15:31:06 发表在 13楼

我用的就是550全合成的

那就是烧机油了,我出保前一直是在4S保养,除了首保用的免费5W-40,之后都是550的嘉实多尊护一万一保。每次加到上限,一万跑完下来,基本都是在3/4位置。
4S的奇葩标准是超过1L/千公里,才算烧机油,速腾机油总共才4升不到,也就是说不到4000公里机油烧干才算烧,你这很显然没烧到这个程度,他当然说正常。这种情况最麻烦,因为明显机油消耗过大,但又不够所谓的奇葩烧机油标准,达不到索赔要求他不会给你换发动机总成。
再做一次保养看看吧,最好全程看着,因为有不少4S店喜欢偷梁换柱的,如果依然是这样,再想办法索赔。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364708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车刚买的一年多,5000多公里机油尺跟你一样
共有条对话 >
迅威平价超市 关禁闭 已屏蔽
貌似激烈驾驶所致,二保7千公里的车发动机舱也不会落这么多土,
共有条对话 >
迅威平价超市 关禁闭 已屏蔽

SXB5214 2016/12/21 10:37:44 发表在 7楼

第二天早上冷车的时候测,,在启动车子之前测,

他这个怎么测都一样,7千公里发动机舱落土能落成10万公里的车的样子
共有条对话 >
Pride_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二保过后已经跑了7000多了,前几天看了一下机油位还在正中间。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