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调整按键位置?

成都车友0134846
0浏览 · 2017-01-01 07:43
如图,把自动尾门按键挪到ESP的左边,是否要拆中控台?有弄过的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爱爱嘉嘉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从前面抠下来,交换一下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dan3268 关禁闭 已屏蔽
坛子里见过,不需要拆中控,但局部面板要拆。
2017-01-01 07: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智跑小小白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不用,换按键位置,然后电源接线位置也换下就行了
2017-01-01 07: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辽宁营口wph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不用拆,从按键下面的仪表台空隙把手伸进去,从按键后面将按键顶出来,就可以调换位置了。
2017-01-01 08: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爱嘉嘉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从前面抠下来,交换一下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013484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爱嘉嘉 2017/01/01 09:58:12 发表在 4楼

从前面抠下来,交换一下

直接扣下来,那后面的线好处理么
2017-01-01 16: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爱嘉嘉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进口)

da鹏总李 2017/01/01 16:56:35 发表在 5楼

直接扣下来,那后面的线好处理么

小马过河,要自己试一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