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法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不行,不知C4世嘉在这方面怎么样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守望者1456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发动机和底盘调教一直就是法国车的强项的!
共有条对话 >
叶兰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3

老人新手2016 2016-4-13 22:55:48 发表在 7楼

楼主还是多了解一下吧:PSA与BMW共同研发的国际年度大奖发动机、爱信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国际一线品牌奥托立夫6气囊 气帘安全带、 行业翘首弗吉亚全兴座椅、德国博世全新9.1版本ESP同样是行业老大,这些配置与同级别车竞争对手比较绝对是佼佼者。1.6LCVVT黄金排量、经典成熟发动机,已生产装车几百万台了。

那这个:国际年度大奖发动机、爱信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指的T的,还是L的,是自动版的,还是手动版也一样的呢?
共有条对话 >
闲云野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文昌会文 2016/04/13 22:38:57 发表在 地板

听说雪铁龙的发动机很好,还得了不少国际大奖!还听说好多富康现在还在用,发动机没什么问题!试用了一下,发现雪铁龙发动机果然不错!

兄弟自己造汽车吗?
共有条对话 >
海口车友8709938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钱湖水乡 2016/04/16 10:54:04 发表在 33楼

兄弟自己造汽车吗?

我不会造汽车
我只是听说并试用了
共有条对话 >
volley_123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车车是用来开的么 2016/04/16 14:47:46 发表在 36楼

你是造车还是买车

攒车
共有条对话 >
budon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volley_123 2016/04/15 22:50:15 发表在 23楼

灯真的很暗 开和不开没有什么区别

网上有一篇文章是和英朗比较的,灯光比他亮很多哦
共有条对话 >
victor000zheng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车主告诉你,你被误导了。雪铁龙不会营销和装逼,只会闷头做。
共有条对话 >
dismal2008 关禁闭 已屏蔽
一汽-大众CC
雪铁龙继凯旋以后第二款中国“特供”车,和408一样。
共有条对话 >
budon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volley_123 2016/04/14 00:41:25 发表在 13楼

求:轮毂品牌?刹车片品牌?大灯品牌?发电机品牌?空调品牌?减震器品牌?触屏品牌?……

大灯法雷奥,验车的时候翻开前盖看到的
共有条对话 >
volley_123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budon 2016/04/15 21:19:23 发表在 22楼

大灯法雷奥,验车的时候翻开前盖看到的

灯真的很暗 开和不开没有什么区别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5929055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volley_123 2016/04/15 22:50:15 发表在 23楼

灯真的很暗 开和不开没有什么区别

在路灯下确实不够亮,但是没路灯的情况下很好
共有条对话 >
volley_123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呵呵啊呵额 2016/04/15 22:56:40 发表在 24楼

在路灯下确实不够亮,但是没路灯的情况下很好

没路灯就该远光灯了
共有条对话 >
叶兰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3

budon 2016-4-15 21:19:23 发表在 22楼


大灯法雷奥,验车的时候翻开前盖看到的

额,法雷奥啊,那是我们荆州的厂啊。。。
共有条对话 >
老人新手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叶兰亭 2016-4-16 00:22:01 发表在 27楼

额,法雷奥啊,那是我们荆州的厂啊。。。

现在汽车生产都是全球采购零部件,大多以国际品牌优秀厂家作为供货商。
共有条对话 >
叶兰亭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3

老人新手2016 2016/04/16 09:38:29 发表在 28楼

2015年度大奖1.2THP和1.6THP。这只是新研发的发动机评奖。和变速箱是自动还是手动没有关联。

那就是说,C4世嘉的1.2T和1.6T用的发动机用的得奖这个,跟1.6L没关系了,是么?我是新手
共有条对话 >
老人新手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叶兰亭 2016-4-16 09:42:51 发表在 30楼

那就是说,C4世嘉的1.2T和1.6T用的发动机用的得奖这个,跟1.6L没关系了,是么?我是新手

1.6LCVVT自吸式发动机已经是质量成熟的产品了,这并没什么好纠结的啊。
共有条对话 >
老人新手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叶兰亭 2016-4-16 00:19:03 发表在 26楼

那这个:国际年度大奖发动机、爱信三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指的T的,还是L的,是自动版的,还是手动版也一样的呢?

2015年度大奖1.2THP和1.6THP。这只是新研发的发动机评奖。和变速箱是自动还是手动没有关联。
共有条对话 >
姓王最帅的 关禁闭 已屏蔽

文昌会文 2016/04/13 22:38:57 发表在 地板

听说雪铁龙的发动机很好,还得了不少国际大奖!还听说好多富康现在还在用,发动机没什么问题!试用了一下,发现雪铁龙发动机果然不错!

哈哈
共有条对话 >
台州车友5862504 关禁闭 已屏蔽
1.6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一段时间是有问题,好像是烧机油。在此之前和之后就没听说过有什么问题了。
共有条对话 >
车车是用来开的么 关禁闭 已屏蔽
欧拉好猫

volley_123 2016/04/14 00:41:25 发表在 13楼

求:轮毂品牌?刹车片品牌?大灯品牌?发电机品牌?空调品牌?减震器品牌?触屏品牌?……

你是造车还是买车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