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昂克赛拉两厢顶配和阿特兹2.5尊崇怎么选?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jxpxlilei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BeanOpen 2017/01/15 03:12:00 发表在 12楼

这个问题好像很适合我回答!14款旗舰昂 17款运动阿车主。两个人用车推荐昂。因为楼主的实际情况,2.0昂空间够用,动力感官上不差于2.5阿特兹,做工真的差不多,除非你把两辆车放在一起仔细对比。再说了,新款昂加了不少阿特兹没有的配置,先用着昂,省点钱,等用车需求提高,好换更高级别的车了。

这两车的做工,我觉得差距很大啊
共有条对话 >
Tsubasalee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小掱乱摸 2017/01/15 09:41:41 发表在 17楼

主要看中昂的新款方向盘,彩色HUD,悬浮屏和系统都有改进,最主要就两个人开。。。空间太大没啥必要,所以就比较纠结

不考虑空间 昂更好。
共有条对话 >
jxpxlilei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BeanOpen 2017/01/15 16:19:48 发表在 23楼

级别不同,同是大众,高尔夫和迈腾比比看

高尔夫内饰做工不输迈腾啊…有高级感。旧款昂全是硬塑料啊,新款还没看,能做到cx4那样就不错了
共有条对话 >
BeanOpe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jxpxlilei 2017/01/15 16:17:42 发表在 22楼

这两车的做工,我觉得差距很大啊

级别不同,同是大众,高尔夫和迈腾比比看
共有条对话 >
YyF射手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5不解释
共有条对话 >
BeanOpe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jxpxlilei 2017/01/15 16:28:36 发表在 24楼

高尔夫内饰做工不输迈腾啊…有高级感。旧款昂全是硬塑料啊,新款还没看,能做到cx4那样就不错了

不输是好还是差呢?昂日常经常碰到的地方是硬塑料,其他都还可以,别忘了价格摆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再说新款内饰还有改观,不亚于cx4了
共有条对话 >
平顶山车友4680019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当然阿特兹了
共有条对话 >
陳敏 关禁闭 已屏蔽
悦动
废话么肯定2.5阿特兹
共有条对话 >
A会发光深拥必伤 关禁闭 已屏蔽
杰德
你已经有答案了,还纠结什么呢
共有条对话 >
linyidf 关禁闭 已屏蔽
雨燕
长安本来就垃圾,我开雨燕我知道!百年福特毁于长安!
共有条对话 >
阿杰你好啊 关禁闭 已屏蔽
两个价位,相差5w,只要有钱,就上,阿特兹,木有钱就上昂克塞拉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463911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小掱乱摸 2017/01/15 09:42:35 发表在 18楼

不以价格论断,主要我就两个人开。。。空间太大也浪费,最主要这次昂的小改款改进挺多

感觉你自己分析的挺好啊,两个人开,空间要求不大,妥妥2.0昂啊,做工建议看看实车对比,差别真心不大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463911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小掱乱摸 2017/01/15 09:26:30 发表在 14楼

我主要想知道两厢昂顶配和阿特兹2.5尊崇,配置区别在哪里?

而且这代阿特兹其实比昂差半代,没新方向盘,没gvc,没完全体尾灯啥的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FakerHang 2017/02/28 20:19:57 发表在 30楼

而且这代阿特兹其实比昂差半代,没新方向盘,没gvc,没完全体尾灯啥的

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
2017-02-28 2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泰州车友7242786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句话,昂2.0旗舰和2.5阿特兹顶配不是一个档次。除了比阿特兹操控好一点,其余阿特兹完胜昂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4639111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小掱乱摸 2017/02/28 20:24:24 发表在 31楼

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

那还纠结啥啊,还能省点钱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1554444 关禁闭 已屏蔽
哥们你既然这么纠结去4s店亲自体验一下不就行了,17款尤其豪华以上很精致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鲁图先2003 2017/02/28 21:10:28 发表在 33楼

哥们你既然这么纠结去4s店亲自体验一下不就行了,17款尤其豪华以上很精致

试驾过了。。。
2017-02-28 21: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比惆怅与纠结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小掱乱摸 2017/01/14 23:13:21 发表在 主楼

看到小改款的2017昂克赛拉,HUD彩色显示,方向盘也改了,增加了GVC,外观和中控内饰布局都要更新,本身就比较钟意两厢车型,想问问。。。如果不考虑空间的前提下,17款昂克赛拉两厢顶配和阿特兹2.5尊崇配置上具体有哪些区别,本人比较在意配置,平时就两个人坐,2.0动力个人也能接受?还有请教下,听说长马做工不如一马,差距大么?谢谢各位了

看你对空间也不纠结,买昂的两厢顶配吧,省下的钱够烧好多年的油了,跑山的话2.0两厢不比阿2.5差的。
共有条对话 >
milanray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个人觉得昂克赛拉顶配即可~

阿特兹毕竟B级车,2个人用有点浪费。

反正我帮老婆选了阿特兹之后因为车子尺寸问题被她说到现在。。。

2017款昂克赛拉配置升级之后够用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