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昂克赛拉两厢顶配和阿特兹2.5尊崇怎么选?

小掱乱摸
0浏览 · 2017-01-14 23:13
看到小改款的2017昂克赛拉,HUD彩色显示,方向盘也改了,增加了GVC,外观和中控内饰布局都要更新,本身就比较钟意两厢车型,想问问。。。如果不考虑空间的前提下,17款昂克赛拉两厢顶配和阿特兹2.5尊崇配置上具体有哪些区别,本人比较在意配置,平时就两个人坐,2.0动力个人也能接受?还有请教下,听说长马做工不如一马,差距大么?谢谢各位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Owenbaird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3
昨天去试驾了新款昂,不得不说真的一分价钱一分货,配置虽然高了,隔音也改善了,但是长安的做工用料,而且隔音的改善很有限,跟阿特兹和cx4一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无比惆怅与纠结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籁
昂克赛拉两厢操控肯定好一些,毕竟短这么多!
2017-01-14 23: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断浪 关禁闭 已屏蔽
有2.5马六的钱为什么不上钢炮
尚酷,gti
2017-01-14 23: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一样的木头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我选2.5尊崇!~
2017-01-14 23: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疯神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兄弟,这个还用想?阿特兹2.5啊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820950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不用想  直接2.5尊崇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神一样的木头先生 2017/01/14 23:35:56 发表在 地板

我选2.5尊崇!~

为啥,17款昂克赛拉改进很多啊
2017-01-14 23: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始然空间 2017/01/14 23:37:41 发表在 5楼

不用想  直接2.5尊崇

为啥,不考虑空间。。。17款昂克赛拉改进很多啊
2017-01-14 23: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疯神鱼 2017/01/14 23:36:05 发表在 4楼

兄弟,这个还用想?阿特兹2.5啊

说具体点呗。。。昂克赛拉新款改进很多啊
2017-01-14 23: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6820950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小掱乱摸 2017/01/14 23:40:06 发表在 7楼

为啥,不考虑空间。。。17款昂克赛拉改进很多啊

尊崇的配置比顶配昂好的多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始然空间 2017/01/14 23:41:01 发表在 9楼

尊崇的配置比顶配昂好的多

具体是哪些。。。论坛发的报价单上配置来看,差的不多啊,有些还不实用呢
2017-01-14 23: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ujiesc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这个价位我觉得昂克赛拉有点尴尬,是我的话要选择cx4
共有条对话 >
BeanOpen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这个问题好像很适合我回答!14款旗舰昂 17款运动阿车主。两个人用车推荐昂。
因为楼主的实际情况,2.0昂空间够用,动力感官上不差于2.5阿特兹,做工真的差不多,除非你把两辆车放在一起仔细对比。
再说了,新款昂加了不少阿特兹没有的配置,先用着昂,省点钱,等用车需求提高,好换更高级别的车了。
共有条对话 >
keoy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肯定阿特兹,一个A一个B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我主要想知道两厢昂顶配和阿特兹2.5尊崇,配置区别在哪里?
2017-01-15 09: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subasalee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这个没可比性啊,价格差太多了,昂旗舰也就和阿特兹乞丐版差不多价格,能这样比吗?
共有条对话 >
Owenbaird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3
昨天去试驾了新款昂,不得不说真的一分价钱一分货,配置虽然高了,隔音也改善了,但是长安的做工用料,而且隔音的改善很有限,跟阿特兹和cx4一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Owenbaird 2017/01/15 09:33:19 发表在 16楼

昨天去试驾了新款昂,不得不说真的一分价钱一分货,配置虽然高了,隔音也改善了,但是长安的做工用料,而且隔音的改善很有限,跟阿特兹和cx4一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主要看中昂的新款方向盘,彩色HUD,悬浮屏和系统都有改进,最主要就两个人开。。。空间太大没啥必要,所以就比较纠结
2017-01-15 0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Tsubasalee 2017/01/15 09:28:37 发表在 15楼

这个没可比性啊,价格差太多了,昂旗舰也就和阿特兹乞丐版差不多价格,能这样比吗?

不以价格论断,主要我就两个人开。。。空间太大也浪费,最主要这次昂的小改款改进挺多
2017-01-15 0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掱乱摸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08

keoy 2017/01/15 06:42:18 发表在 13楼

肯定阿特兹,一个A一个B

两个人开,不是很在乎空间。。。
2017-01-15 0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Owenbaird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3

小掱乱摸 2017/01/15 09:41:41 发表在 17楼

主要看中昂的新款方向盘,彩色HUD,悬浮屏和系统都有改进,最主要就两个人开。。。空间太大没啥必要,所以就比较纠结

看来你是个配置控,买三箱顶配吧,拨片可以自己后加装。不过我建议你去试驾一下cx4和2.5阿特兹再做决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