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08值得买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阿修罗大哥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2008

582864598 2017/02/06 12:56:58 发表在 主楼

如题,新手小白,觉得这个车不错,值得买吗

喜欢就买,不喜欢别买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0699931 关禁闭 已屏蔽
虽然比较小众,但也值得买,优惠幅度大,跟翼搏的价格有竞争力。而且做工不错。
共有条对话 >
alaska2016 关禁闭 已屏蔽
身高175以上建议不要入手。
共有条对话 >
bajiezhou521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价格,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大家说的空间小,我觉得轴距那五六公分可以接受。看人使用。对我来说就空间很大。从来没人说坐我的车后面太小
共有条对话 >
阿修罗大哥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2008

582864598 2017/02/06 12:56:58 发表在 主楼

如题,新手小白,觉得这个车不错,值得买吗

绝对值得
共有条对话 >
常德车友1495751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2008

标准2008手动,质保期内车辆熄火自燃,事后找到打火机头,平均气温10℃,停车吃个饭回来发现车锁打不开,幸好当时车门紧闭,车内空气燃完,厂家答复人为原因。完全s没有鉴定,仅仅因为事后找到打火机头,没有权威鉴定,当天温度根本不可能引起自燃,幸好当时车门紧逼,车内空气燃完,火自己熄灭。没有找到根本问题,问题没得到处理,以后怎么敢开车,随时准备自燃,冬天打火机没有暴晒能爆炸? 冬天低气温爆炸了能自燃? 下车仅40分钟,打火机刚好那个时间段爆炸,回来时候车内已经散温了。我在网上查过,汽车是又静电的,熄火时如果有线外露,那么静电就可能会引起火,自己找人鉴定太久,太贵,准备自费修理,但是以后开车都有阴影。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0022807 关禁闭 已屏蔽

dongdonghe 2017/02/08 16:16:02 发表在 7楼

我有大量1.6t2008库存新车

多少钱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0022807 关禁闭 已屏蔽

dongdonghe 2017/02/08 16:16:02 发表在 7楼

我有大量1.6t2008库存新车

手动多少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