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谁知道2.5的真实油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assle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说吧,一直加95,纯市区,五毛五一公里
共有条对话 >
xsc11506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城市市区道路,日常正常使用8.5-9.5!!
共有条对话 >
谁冻了我的鼻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再怎么差 综合10以内。
共有条对话 >
__MarineKinG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8.3
共有条对话 >
喜雀东南飞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2.0的,油耗一直在8.5,平实基本全市区,已经跑半年,3000公里了,首保也做了,这油耗是不是太高了?
共有条对话 >
迪比亚路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均速23,油耗8.9
共有条对话 >
加油站的巧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bingrenyg 关禁闭 已屏蔽
    10.1
    共有条对话 >
    炸了狗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路程短。路况一般。随心所欲的开。12左右。这是目前我的油耗。17款2.5
    共有条对话 >
    炸了狗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lh章鱼 2017/02/26 22:23:27 发表在 16楼

    2.5运动,离上班的地太近,不然还可以低...车热好了差不多就到单位了...

    我也是。就四公里。冷车油耗非常高。
    共有条对话 >
    lh章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炸了狗子 2017/03/23 20:04:19 发表在 50楼

    我也是。就四公里。冷车油耗非常高。

    高的我都不好意思说
    共有条对话 >
    f7R9L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岭根洪哥 2017/02/27 12:07:34 发表在 38楼

    那么省?我匀速47还7、2

    因为90左右最省油。你匀速肯定跑120左右了。匀速不是越高越省油的
    共有条对话 >
    一缕阳光渲染青春 关禁闭 已屏蔽
    目前9.1,家离单位太近,水温表刚灭就到了
    共有条对话 >
    徐州车友4860784 关禁闭 已屏蔽
    均速23 油耗9.7  2.5尊崇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