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谁知道2.5的真实油耗

wangzhe623320
0浏览 · 2017-02-26 21:43
跪求2.5真实油耗。大约几毛钱一公里。别把跑高架桥的油耗发来,因为我车跑高架最低现实5.5呢。看在市区综合油耗。谢谢了各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jamie1 关禁闭 已屏蔽
2.5纯市区最拥堵路段 11.5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啊牛吧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2.0市区9.2个油
2017-02-26 21: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IVENzz 关禁闭 已屏蔽
朗动
21 10.3 纯市区
2017-02-26 21: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240493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提车四天,在农村路上跑了不到三百公里,9.4个,还没拉过高速
2017-02-26 2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车友4282115 关禁闭 已屏蔽
怎么看百公里油耗啊,现在都没调出来过
共有条对话 >
楚觞岑_toalone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5.5?
共有条对话 >
wangzhe6233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啊牛吧 2017/02/26 21:46:28 发表在 沙发

2.0市区9.2个油

平均100公里的油耗被朋友?
2017-02-26 21: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amie1 关禁闭 已屏蔽
2.5纯市区最拥堵路段 11.5
共有条对话 >
啊牛吧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wangzhe623320 2017/02/26 21:55:04 发表在 6楼

平均100公里的油耗被朋友?

共有条对话 >
wangzhe6233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楚觞岑_toalone 2017/02/26 21:54:55 发表在 5楼

5.5?

速腾1.4我现在的车跑高架桥确实5.5。但是在市区平均得7.6?95号油不到5.3一公里
2017-02-26 21: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zhe6233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啊牛吧 2017/02/26 21:55:20 发表在 8楼

谢了。因为我打算换阿特兹
2017-02-26 21: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啊牛吧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wangzhe623320 2017/02/26 21:57:31 发表在 10楼

谢了。因为我打算换阿特兹

相对来说,油耗还是低的,昨天洗车前面那哥们的别克油耗13个多
共有条对话 >
wangzhe6233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jamie1 2017/02/26 21:55:09 发表在 7楼

2.5纯市区最拥堵路段 11.5

够省油,
2017-02-26 21: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h章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接近6角一公里
共有条对话 >
wangzhe6233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啊牛吧 2017/02/26 21:58:15 发表在 11楼

相对来说,油耗还是低的,昨天洗车前面那哥们的别克油耗13个多

别克哪车确实费油,毛病也不少
2017-02-26 2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zhe62332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h章鱼 2017/02/26 21:59:40 发表在 13楼

我接近6角一公里

2.5的呗?要是6毛不贵喔现在开的1.4速腾还5毛3呢
2017-02-26 22: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h章鱼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wangzhe623320 2017/02/26 22:01:37 发表在 15楼

2.5的呗?要是6毛不贵喔现在开的1.4速腾还5毛3呢

2.5运动,离上班的地太近,不然还可以低...车热好了差不多就到单位了...
共有条对话 >
永恒之恋20134 关禁闭 已屏蔽
冠道
极度拥堵,正常开十个油左右,暴力的话就十个往上
共有条对话 >
摩_羯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2.5   现在8.1个油,这是因为过年吧,正常也就8.5个,大连市内,一半拥堵一半不赌,我这是省着开得,大脚起步10.4个吧

共有条对话 >
诚誠啊_知无cc 关禁闭 已屏蔽
2.5,匀速33,7.0
共有条对话 >
落雪红尘 关禁闭 已屏蔽
伊兰特
2.5运动8.3很稳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