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量灯亮了到底还能跑多少?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广州车友1262326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显示的里程数跟油表一样是往低里报,让你有个提前量,特别是过了半箱油之后,里程数下降得特别快。每次我都是剩下100-120km时候去加,一般是加个45升左右,所以油箱里理论上还有10-13L以上的油,阿特兹就是走市区10L也不止走120km了。当然加油最好还是不要太少才去加以防万一
共有条对话 >
lzangela 关禁闭 已屏蔽
当初提车时一格都没有,我还跑了十几公里才加油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021298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醉虾醉蟹 2017/02/04 16:13:15 发表在 沙发

跳枪还能加不少

你确定?我上次加油290差一点,跳枪了,我说加到300整,人家不让,说加不了咯。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0806321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进口版的全车接缝处大不大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时光不老我们不 2017/02/09 11:12:05 发表在 44楼

?进口版的全车接缝处大不大

比国产好一点 质量就好很多 身边的都有质量问题更换零件了
2017-02-09 1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