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油量灯亮了到底还能跑多少?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广州车友1262326 关禁闭 已屏蔽 感觉显示的里程数跟油表一样是往低里报,让你有个提前量,特别是过了半箱油之后,里程数下降得特别快。每次我都是剩下100-120km时候去加,一般是加个45升左右,所以油箱里理论上还有10-13L以上的油,阿特兹就是走市区10L也不止走120km了。当然加油最好还是不要太少才去加以防万一 2017-02-08 16: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zangela 关禁闭 已屏蔽 当初提车时一格都没有,我还跑了十几公里才加油 2017-02-09 05: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苏州车友6021298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醉虾醉蟹 2017/02/04 16:13:15 发表在 沙发 跳枪还能加不少你确定?我上次加油290差一点,跳枪了,我说加到300整,人家不让,说加不了咯。 2017-02-09 05: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0806321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进口版的全车接缝处大不大 2017-02-09 11: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时光不老我们不 2017/02/09 11:12:05 发表在 44楼 ?进口版的全车接缝处大不大比国产好一点 质量就好很多 身边的都有质量问题更换零件了 2017-02-09 11:2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