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量灯亮了到底还能跑多少?

醉爱马6
0浏览 · 2017-02-04 16:07
之前加了燃油添加剂所以这次跑到亮灯了才加油,本人是进口版,查阅汽车之家资料进口版油箱是62L,国产版是58L,刚刚加到跳抢油机显示油量50.55L,意思油箱还有11.45L,电脑显示还能跑55公里,这个有点夸张吧?假如继续跑大概能跑多少?有TX试过吗?PS:只想知道多一些以防有时不时之需,各位不要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bone99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亮灯油箱里面还有大概7升左右的油,够你跑80-90公里。有用请点右下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醉虾醉蟹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跳枪还能加不少
2017-02-04 16: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one99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亮灯油箱里面还有大概7升左右的油,够你跑80-90公里。有用请点右下采纳,谢谢!
2017-02-04 16: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庄198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按照时速50-60公里每小时匀速行驶还可以走100公里没问题

2017-02-04 16: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齐天大爽 关禁闭 已屏蔽
约100公里
共有条对话 >
没有左手的佐罗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你离推车就差两个地板油!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醉虾醉蟹 2017/02/04 16:13:15 发表在 沙发

跳枪还能加不少

没加哦 不想太满
2017-02-04 16: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bone99 2017/02/04 16:14:06 发表在 板凳

亮灯油箱里面还有大概7升左右的油,够你跑80-90公里。有用请点右下采纳,谢谢!

有那么多吗?电脑都没那么多哦
2017-02-04 16: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小庄1989 2017/02/04 16:16:14 发表在 地板

按照时速50-60公里每小时匀速行驶还可以走100公里没问题

那是高速才可以吧 城市应该不行
2017-02-04 16: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齐天大爽 2017/02/04 16:18:17 发表在 4楼

约100公里

2017-02-04 16: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没有左手的佐罗 2017/02/04 16:18:53 发表在 5楼

你离推车就差两个地板油!

是不是地板后立马自动启停
2017-02-04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one99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醉爱马6 2017/02/04 16:22:12 发表在 7楼

有那么多吗?电脑都没那么多哦

有的,这个数据很准确。但平时最好不要亮灯再去加油,对油泵有影响。有用请点右下采纳,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小庄198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醉爱马6 2017/02/04 16:22:47 发表在 8楼

那是高速才可以吧 城市应该不行

市区不行 市区走走停停70这样了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bone99 2017/02/04 16:24:39 发表在 11楼

有的,这个数据很准确。但平时最好不要亮灯再去加油,对油泵有影响。有用请点右下采纳,谢谢!

谢谢!点这个是什么情况?加积分?好久没发帖子了自动变提问
2017-02-04 16: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one99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被采纳可以加帮助值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bone99 2017/02/04 16:31:34 发表在 14楼

被采纳可以加帮助值

好的 我再看看答案 到时再点击
2017-02-04 16: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ind0411 关禁闭 已屏蔽
续航里程0以后我又跑了二十多公里,跳枪加了50升零点,尊崇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wind0411 2017/02/04 17:09:54 发表在 16楼

续航里程0以后我又跑了二十多公里,跳枪加了50升零点,尊崇

0都可以
你够厉害
2017-02-04 17: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怀旧5877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亮灯后加了47升油 
共有条对话 >
懒虫爱起早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最好别经常把油跑太干净,油泵会烧的!
共有条对话 >
醉爱马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懒虫爱起早 2017/02/04 18:53:15 发表在 19楼

最好别经常把油跑太干净,油泵会烧的!

偶尔才这样
2017-02-04 20: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