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天天泡论坛,吓得想退车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神行太保BJ 2016/12/28 11:47:58 发表在 81楼

问题比较多的,大部分都是去芜湖被车贩骗了买了降级车实验车库存车,车贩五折六折进货,八折九折卖给这些贪便宜的,这些贪便宜的出了问题然后来这里哭诉

我的生产日期是11月16号,
2016-12-28 11: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教练和恐龙 2016/12/28 22:04:35 发表在 83楼

兄弟别这么说,生锈固然存在,不是一个两个说生锈的,就连当地的4s点都不否认,都说艾⑦四门角生锈是通病,而且就连四儿子店的经理,自己在自家买的艾⑦都生锈,你还想知道些什么?

但是奇瑞不是出处理办法了,该搞就给搞,锈穿换门
2016-12-28 22: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行太保BJ 关禁闭 已屏蔽
问题比较多的,大部分都是去芜湖被车贩骗了买了降级车实验车库存车,车贩五折六折进货,八折九折卖给这些贪便宜的,这些贪便宜的出了问题然后来这里哭诉
共有条对话 >
sdmywei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15款,一年零两个月,除了自己撞墙了,首保,转弯被撞了,没去过4s,车是开的,坐的,不是挑毛病的,想挑毛病的话还是骑自行车吧,啥车挑不出毛病
共有条对话 >
教练和恐龙 关禁闭 已屏蔽

技术人猿 2016/12/28 22:17:09 发表在 84楼

但是奇瑞不是出处理办法了,该搞就给搞,锈穿换门

三年质保三年能锈穿最好!锈不穿不还得车主自己掏腰包!处理有什么用过一个月半个月还是锈!
共有条对话 >
教练和恐龙 关禁闭 已屏蔽

述樾app 2016/12/26 11:23:51 发表在 18楼

我觉得这几天的那几个上跳下串的应该是买的芜湖降级车,没有质保,所以在论坛bb,有问题直接去4S就好,我几个艾瑞泽群都没有说生锈的事

兄弟别这么说,生锈固然存在,不是一个两个说生锈的,就连当地的4s点都不否认,都说艾⑦四门角生锈是通病,而且就连四儿子店的经理,自己在自家买的艾⑦都生锈,你还想知道些什么?
共有条对话 >
永州车友4707369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教练和恐龙 2016/12/28 22:04:35 发表在 83楼

兄弟别这么说,生锈固然存在,不是一个两个说生锈的,就连当地的4s点都不否认,都说艾⑦四门角生锈是通病,而且就连四儿子店的经理,自己在自家买的艾⑦都生锈,你还想知道些什么?

我没有否认过生锈这个事情,我也认为生锈是质量问题,但是部分人一天开四五个帖子说生锈的事情,那两天一进论坛全是那两三个人开的生锈贴。。。感觉不好,所以建议他们有问题找4S 来论坛发泄解决不了问题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教练和恐龙 2016/12/29 15:41:07 发表在 91楼

我现在无视了,有时间就扒开补漆笔伺候!之后涂点黄油!

主要还是那个位置会有水留着,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吧……再好的车拿去海边放一个月淋淋雨也得锈
2016-12-29 16: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教练和恐龙 关禁闭 已屏蔽

技术人猿 2016/12/29 16:36:19 发表在 92楼

主要还是那个位置会有水留着,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吧……再好的车拿去海边放一个月淋淋雨也得锈

你看我帖子有木有说特别强调关于车锈的事!其实吧国产车大多都有锈的问题!艾⑦除了锈各方面都挺满意!
共有条对话 >
流氓风流一世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我的艾7是9.1号提的,现在快7000公里了,感觉非常好!动力过1800转,充沛有富余!差不了几天朋友买的雷凌,现在中控异响,一走就响,天窗异响!变速箱有哨声,换了变速箱,比较好点,但是还是非常明显!这些没办法怎么说,个例!我是觉得艾7还不错!这级别的车我都开过,真的,合资也没有那么好!
共有条对话 >
眉山车友3788464 关禁闭 已屏蔽

压力稍大 2016/12/26 10:53:35 发表在 6楼

离合通病,顿挫通病,一二档跟车通病,中控异响通病,主驾驶b主漏风通病,后轮异响通病,口哨声通病,胎噪通病,怠速抖动通病,仪表盘共振通病排气管共振通病,后视镜三角盖共振,空挡3000转挡线共振通病,给我换了换挡机构都没用,我帖子有视频。它已经病入膏肓了,先说这些。当初我是怀着肯定艾瑞泽715年把14年的问题都解决了的想法和家人抗争受外人指点的压力下提的艾7,没这个车我不失望,是绝望,我恭喜你加入爱妻大家庭,三年后你会明白你今天的决定是正确的,会让你成为你个很好的汽修工,朋友祝你好运!]

哪有那么多问题哦,我觉得挺好的
共有条对话 >
流氓风流一世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技术人猿 2016/12/29 19:54:59 发表在 95楼

买车需要一定的运气

不是,因为这级别的车都是塑料件,会产生共振,久了就有异响,合资车都是一大堆的,国产车也有,有异响就去4S店让他们处理下就行,也不用钱,有些人也不去处理,就一直在那埋怨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教练和恐龙 2016/12/29 08:46:20 发表在 87楼

三年质保三年能锈穿最好!锈不穿不还得车主自己掏腰包!处理有什么用过一个月半个月还是锈!

那我就自学成才补漆匠了,为快到手的新车做准备
2016-12-29 15: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sdmywei 2016/12/29 02:00:02 发表在 86楼

15款,一年零两个月,除了自己撞墙了,首保,转弯被撞了,没去过4s,车是开的,坐的,不是挑毛病的,想挑毛病的话还是骑自行车吧,啥车挑不出毛病

有啊,自行车链子不上油还是咿咿呀呀响
2016-12-29 15: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教练和恐龙 关禁闭 已屏蔽

技术人猿 2016/12/29 15:38:15 发表在 89楼

那我就自学成才补漆匠了,为快到手的新车做准备

我现在无视了,有时间就扒开补漆笔伺候!之后涂点黄油!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流氓风流一世 2016/12/29 19:15:16 发表在 94楼

我的艾7是9.1号提的,现在快7000公里了,感觉非常好!动力过1800转,充沛有富余!差不了几天朋友买的雷凌,现在中控异响,一走就响,天窗异响!变速箱有哨声,换了变速箱,比较好点,但是还是非常明显!这些没办法怎么说,个例!我是觉得艾7还不错!这级别的车我都开过,真的,合资也没有那么好!

买车需要一定的运气
2016-12-29 19: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56494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流氓风流一世 2016/12/29 21:16:24 发表在 97楼

不是,因为这级别的车都是塑料件,会产生共振,久了就有异响,合资车都是一大堆的,国产车也有,有异响就去4S店让他们处理下就行,也不用钱,有些人也不去处理,就一直在那埋怨

这个价格想要不响太难了,合资一样
2016-12-29 21: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流氓风流一世 关禁闭 已屏蔽
艾瑞泽7

技术人猿 2016/12/29 21:48:21 发表在 98楼

这个价格想要不响太难了,合资一样

不过如果是路烂有点异响,就是正常的,但是平路走异响就不对劲!不过我买的艾7没什么问题,烂路都没异响!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4549364 关禁闭 已屏蔽
多逛逛宝马一系的版,人家的毛病比奇瑞狠,但很少在版里叫的
共有条对话 >
滁州车友7379061 关禁闭 已屏蔽

压力稍大 2016/12/26 10:53:35 发表在 6楼

离合通病,顿挫通病,一二档跟车通病,中控异响通病,主驾驶b主漏风通病,后轮异响通病,口哨声通病,胎噪通病,怠速抖动通病,仪表盘共振通病排气管共振通病,后视镜三角盖共振,空挡3000转挡线共振通病,给我换了换挡机构都没用,我帖子有视频。它已经病入膏肓了,先说这些。当初我是怀着肯定艾瑞泽715年把14年的问题都解决了的想法和家人抗争受外人指点的压力下提的艾7,没这个车我不失望,是绝望,我恭喜你加入爱妻大家庭,三年后你会明白你今天的决定是正确的,会让你成为你个很好的汽修工,朋友祝你好运!]

你说的我一个都没遇到 心疼你 三年cvt致享路过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