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机油加多了有啥危害没?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茶壶嘴00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漂移表演 2017/01/19 05:00:49 发表在 20楼

楼主是不是1.2车型~我的也是机油增多

是的,不过不是增多,是加多了
2017-01-19 0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铅笔橡皮007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我首保的时候,那小弟也帮忙加多了,超过了上限,第二天我又去4S店抽了些出来,貌似总结出来,C4L 1.2T 差不多加个3.3L左右的机油,机油面就会到达刻度的中间,所以以后保养换机油,前面可以快点倒,后面要让他们倒慢点,宁愿加少点,剩余的机油放后备箱,回家早上冷车测下,不够自己加点。。。
共有条对话 >
sky0501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的车子不是加多了,而是汽油混进去变多了。

注意观察。

共有条对话 >
茶壶嘴00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铅笔橡皮007 2017/03/01 13:30:35 发表在 22楼

我首保的时候,那小弟也帮忙加多了,超过了上限,第二天我又去4S店抽了些出来,貌似总结出来,C4L 1.2T 差不多加个3.3L左右的机油,机油面就会到达刻度的中间,所以以后保养换机油,前面可以快点倒,后面要让他们倒慢点,宁愿加少点,剩余的机油放后备箱,回家早上冷车测下,不够自己加点。。。

嗯嗯,我就说是加多了,去了路边的维修店说正好在上限,我就是不信。前几天刚刚自己抽了点,抽了大约六百多毫升,感觉抽多了。大约到了两个刻度中间往下一点。不过没关系,时不时看一看,只要不减少太多就行
2017-03-01 13: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ingWDP85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去4S抽出点。
共有条对话 >
火之王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茶壶嘴00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火之王2015 2017/03/06 14:36:23 发表在 26楼

    回复被删除。

    图片已删除

    还说别人是车黑,你自己不就是嘛!身边这么多车主也没听这那的毛病
    2017-03-06 16: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邢台车友7873764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最好抽出来点,肯定有影响。
    共有条对话 >
    火之王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茶壶嘴00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火之王2015 2017/03/07 15:08:26 发表在 29楼

      回复被删除。
      不搭理他就是了,自己选了就好好开,也不要抱怨这抱怨那。啥车不会出毛病呢
      2017-03-07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火之王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顿入奇途 关禁闭 已屏蔽
        本田CR-V
        可以看我的帖子,我自己抽的机油。
        共有条对话 >
        茶壶嘴00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4L

        火之王2015 2017/03/07 17:14:19 发表在 31楼

        回复被删除。
        论坛是为了提供给大家交流用车感受和寻求帮助的平台,每辆车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就算这车优点多也不是用来炫耀的,车缺点多也不值得老是抱怨,车就是自己的朋友,也是有脾气的,跟它和谐相处,按时保养,出问题的几率就小。所以那些黑这黑那的根本不了解一部车
        2017-03-07 17: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火之王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