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机油加多了有啥危害没?
- 茶壶嘴007
- 0浏览 · 2017-01-16 12:47
首保快一个月了,油耗比以前是高了,由于考虑天气变冷,油耗高也是正常就没太在意。今天检查了一下机油,发现超过了最高上限。首保加的是免费的机油,这样加多了除了油耗增加还对发动机有啥损害没?
优质解答
- 都市守望者7799 关禁闭 已屏蔽
- 雪铁龙C4L
有危害,1 发动机曲轴箱阻力增大,动力下降
2 油耗增加
3 发动机积碳形成加剧
4 发动机密封件有可能出现漏油现象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