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5T舒适与豪华的选择?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聊城车友463789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95468229 2017/02/27 21:24:56 发表在 15楼

上豪华,不行那1.5我帮你出了

大兄弟爽快人,没毛病!
2017-02-28 1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1595787111 关禁闭 已屏蔽

铁托像铁一样 2017/02/27 11:42:58 发表在 板凳

我也想买豪华,但是想听个明白人给点意见,让我死心踏地

买了吗?豪华吧?
共有条对话 >
聊城车友463789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Jack_ccav 2017/02/28 08:37:42 发表在 19楼

豪华有大量现车,舒适和旗舰没有,舒适一年卖豪华10分之一,旗舰一年卖几台,您说呢

嗯嗯,买豪华
2017-02-28 1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聊城车友463789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小胖子20132 2017/02/27 22:14:31 发表在 16楼

我喜欢大轮毂、大轮胎。比有些SUV都大。还有电子手刹和大屏幕导航。真皮座椅。还有后排出风口。给后排人一个安逸的环境。一键启动和自动启停这是现在车的必须配置。还有大灯不用改了。所以我选豪华。

嗯嗯,不折腾
2017-02-28 10: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i33jj0lk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橘岸 关禁闭 已屏蔽
    选豪华,选舒适会后悔的
    共有条对话 >
    i33jj0lk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当时上豪华,我是不会考虑换车的
    共有条对话 >
    聊城车友463789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1595787111 2017/04/20 07:53:18 发表在 24楼

    买了吗?豪华吧?

    嗯嗯,谢谢兄弟们的指点,已买豪华,配置嗷嗷的,不折腾,有面子!
    2017-04-20 18: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聊城车友463789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18653025577a 2017/04/20 08:26:13 发表在 25楼

    回复被删除。
    已买豪华,谢谢兄弟亲身指导!
    2017-04-20 18: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聊城车友463789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

    橘岸 2017/04/20 08:27:20 发表在 26楼

    选豪华,选舒适会后悔的

    已买豪华,请祖国人民放心!
    2017-04-20 18: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天向上3191 关禁闭 已屏蔽
    绝对豪华
    共有条对话 >
    聊城车友9688375 关禁闭 已屏蔽
    果断自豪不会后悔,买了标配你得后悔
    共有条对话 >
    symdddd 关禁闭 已屏蔽

    95468229 2017/02/27 21:24:56 发表在 15楼

    上豪华,不行那1.5我帮你出了

    也帮我出1.5好吧
    共有条对话 >
    扯y1抹微笑丶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3

    火女爱地卜 2017/02/27 21:19:43 发表在 14楼

    必须豪华!没为什么,你买回来我再告诉你!

    哈哈
    共有条对话 >
    无情仙君 关禁闭 已屏蔽
    买车不买豪华的那就骑自行车吧
    共有条对话 >
    秋名山车神8766 关禁闭 已屏蔽

    铁托像铁一样 2017/04/20 18:49:30 发表在 30楼

    已买豪华,请祖国人民放心!

    大兄弟,全款还是分的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9937772 关禁闭 已屏蔽
    去订车,销售也极力推荐豪华,就感觉这次销售没坑我。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7871292 关禁闭 已屏蔽

    阿呆_玩物丧志 2017/02/27 13:56:50 发表在 7楼

    这1.5万花的太值了,,大屏导航,自动疝气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电动调节座椅,方向盘前后调节,,还有电子手刹和17寸大轮毂!!!所以完全不需要考虑肯定豪华!!!

    有点子手刹吗
    共有条对话 >
    babyyuaner 关禁闭 已屏蔽
    豪华的吧……
    共有条对话 >
    赣州车友845340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现在刚买了豪华版的,不后悔。估计买舒适版开个一年就会后悔。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