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04的老六能买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uhaner333 关禁闭 已屏蔽 太贵啦 2017-02-27 14: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qwshe999 关禁闭 已屏蔽 绍兴平水 2017/02/24 11:42:35 发表在 10楼 我刚刚买了辆2010年的普马,也才4万,你这个5万?我也是醉了!兄弟那买的 我也是绍兴这边的 2017-09-21 09: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绍兴平水 关禁闭 已屏蔽 qwshe999 2017/09/21 09:47:21 发表在 22楼 兄弟那买的 我也是绍兴这边的亲戚那买的 车商问他收就是这个价格 2017-09-23 14:4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