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04的老六能买吗?

东莞车友6981491
0浏览 · 2017-02-23 16:03




这是汽车之家的报价,排放是欧3,现在东莞是要求国5了,还能上牌吗?这车这价值的买吗?油耗怎么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yangxiaojie18 关禁闭 已屏蔽
且不论车况如何,还有两年就一年两审了,打算再开几年呢?平均一年摊多少钱了假设五万多?我看同年奔驰估计也就这价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魂动ZOOM_ZOOM 关禁闭 已屏蔽
宋PLUS新能源
主要看看整个骨架有没有大事故,没有事故完全可以入手,价格再使劲砍一下!
2017-02-23 16: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去去去去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贵  你如果喜欢改装的    可以买素车  回来自己改
2017-02-23 16: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邱走天涯 关禁闭 已屏蔽
价格太贵了!
2017-02-23 17: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angxiaojie18 关禁闭 已屏蔽
且不论车况如何,还有两年就一年两审了,打算再开几年呢?平均一年摊多少钱了假设五万多?我看同年奔驰估计也就这价
共有条对话 >
无赖枭雄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马到自然发达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从小爱车car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EL
      这价格还是算了吧,04的也就两万多,车太老不好弄。
      共有条对话 >
      弯道超车1972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什么都别说 放弃吧 从车况到价格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98149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好,我决定就不买了
      2017-02-24 11: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绍兴平水 关禁闭 已屏蔽

      Hf糖醋排骨2015 2017/02/24 11:36:04 发表在 9楼

      好,我决定就不买了

      我刚刚买了辆2010年的普马,也才4万,你这个5万?我也是醉了!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3102832 关禁闭 已屏蔽

      Hf糖醋排骨2015 2017/02/24 11:36:04 发表在 9楼

      好,我决定就不买了

      你在东莞吗,车是哪的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98149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jlonlylove 2017/02/24 12:57:05 发表在 11楼

      你在东莞吗,车是哪的

      车是在东莞,我在东莞
      2017-02-24 13: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98149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绍兴平水 2017/02/24 11:42:35 发表在 10楼

      我刚刚买了辆2010年的普马,也才4万,你这个5万?我也是醉了!

      你是在哪里买的
      2017-02-24 13: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绍兴平水 关禁闭 已屏蔽
      亲戚那里买的(卖给二手车商的价格)!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98149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绍兴平水 2017/02/24 13:28:41 发表在 14楼

      亲戚那里买的(卖给二手车商的价格)!

      那肯定便宜
      2017-02-24 13: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侧耳聆风 关禁闭 已屏蔽
      抢钱啊?
      共有条对话 >
      呢歌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兄弟这车我看过了,谈到5万定金都给啦!后来想想没要啦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698149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呢歌2015 2017/02/24 16:13:38 发表在 17楼

      兄弟这车我看过了,谈到5万定金都给啦!后来想想没要啦

      你去谈过?什么原因没买的
      2017-02-24 16: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呢歌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Hf糖醋排骨2015 2017/02/24 16:23:46 发表在 18楼

      你去谈过?什么原因没买的

      车太老啦!当时被他忽悠啦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865388 关禁闭 已屏蔽
      伊兰特
      在开2年就该一年两检了,感觉没意思!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