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2004的老六能买吗?
- 东莞车友6981491
- 0浏览 · 2017-02-23 16:03




这是汽车之家的报价,排放是欧3,现在东莞是要求国5了,还能上牌吗?这车这价值的买吗?油耗怎么样?
优质解答
- yangxiaojie18 关禁闭 已屏蔽
且不论车况如何,还有两年就一年两审了,打算再开几年呢?平均一年摊多少钱了假设五万多?我看同年奔驰估计也就这价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