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神告知一下07款马6油耗多少,准备入手一辆,车主说7个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浪痞084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低调小青年848 2017/01/07 21:01:41 发表在 20楼 油耗油耗吓人 2017-01-07 21:0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853092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在帝都 2.0,。我算过12个油,这数你能信。7个肯定是高速,还得车况路况好。 2017-09-15 13: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