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神告知一下07款马6油耗多少,准备入手一辆,车主说7个

浪痞0848
0浏览 · 2017-01-06 17:4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上海shlw老王 关禁闭 已屏蔽
秦L
这是我的油耗。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涛墩子 关禁闭 已屏蔽
高速上七个,城里10-15个之间,帝都反正如此。
2017-01-06 17: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yeivm78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十个起码
2017-01-06 18: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独奏者4228 关禁闭 已屏蔽
迈锐宝XL
2.3广州市区13
2017-01-06 18: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连车友6629697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12
共有条对话 >
胡仙森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11.6
共有条对话 >
明天开心就好 关禁闭 已屏蔽
自动怎么也得十个
共有条对话 >
小xiao草帽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40的机油,地板油11个,平常8个。
共有条对话 >
健哥999 关禁闭 已屏蔽

低调小青年848 2017/01/06 17:44:08 发表在 主楼

冬天2.3需要13个短途来回15公里
共有条对话 >
唐山小凯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帕萨特
12个
共有条对话 >
为你疯12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07款自动2.0,不开空调情况下市区7个多点,高速开空调6个多!真实油耗
共有条对话 >
为你疯123 关禁闭 已屏蔽

为你疯123 2017/01/06 21:55:35 发表在 10楼

我也是07款自动2.0,不开空调情况下市区7个多点,高速开空调6个多!真实油耗

买了大半年的二手,车况好
共有条对话 >
上海shlw老王 关禁闭 已屏蔽
秦L
这是我的油耗。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885515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乘以二
共有条对话 >
美国鹤之泣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看了你们说的城区油耗,我就放心了。不然我还以为我的2.3轿跑氧传感器坏了
共有条对话 >
宿迁车友6727956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车主说的7个油是告诉。
市区正常12个油。
共有条对话 >
马到自然发达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凉托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07款2.3,冬季北京80市郊.20市区路况,基本10个油
    共有条对话 >
    凉托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07款2.3普马,冬季北京80市郊.20市区路况,基本10个油
    共有条对话 >
    凉托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6
    八成市郊,二成市区
    共有条对话 >
    浪痞0848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女友是xxx 2017/01/07 16:50:40 发表在 15楼

    车主说的7个油是告诉。市区正常12个油。

    油耗
    2017-01-07 21: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