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手自一体的驾驶技巧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深圳车友4994538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遇见晴天 2014-5-8 14:28:41 发表在 60楼 找的熟人,不过也没占着什么便宜,我加了一个导航就4000元,还不是原车的 我刚下单2.0GL AT 包牌,带导航,脚踏板18w,没你划得来。 2014-05-09 00: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鸟在一江边 关禁闭 已屏蔽 N档拉手刹 2015-05-24 23: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酒泉/嘉峪关车友2581827 关禁闭 已屏蔽 野品臻仙 2012/12/28 16:42:08 发表在 34楼 我是听4S维修总监说的(新车保养会),建议短时间停车都用D档+刹车,困惑的是大多人都说等红绿灯的时候,挂N挡,拉手刹。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好?有没有权威解读?手自一体的,N挡时绝对不能空挡滑行,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吧?当你踩住刹车的时候变速箱在d挡,踏板给电脑反馈信号,这时候变速箱动力是会切断的,所以没有必要到N 2019-12-07 23: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酒泉/嘉峪关车友2581827 关禁闭 已屏蔽 醉心食色 2012/12/28 13:09:04 发表在 33楼 N档到底干嘛用的?就为拖车?另外,红绿灯一般多长时间?很大一个作用就是区分前进和后退,你可以想一下前进后退在一起你动挡杆,变速箱刚要前进又变成后退 2019-12-07 23: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酒泉/嘉峪关车友2581827 关禁闭 已屏蔽 醉心食色 2013/01/01 10:12:11 发表在 37楼 搭车问个问题: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的切换可以在行进间进行?不是自动档换档要踩刹车么?手动模式只用过一次,在下连续坡路的时候,不过是提前停车转换手动模式的.只可以在停车情况切换! 2019-12-07 23: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