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手自一体的驾驶技巧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深圳车友4994538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遇见晴天 2014-5-8 14:28:41 发表在 60楼

找的熟人,不过也没占着什么便宜,我加了一个导航就4000元,还不是原车的

我刚下单2.0GL AT 包牌,带导航,脚踏板18w,没你划得来。
共有条对话 >
鸟在一江边 关禁闭 已屏蔽
N档拉手刹
共有条对话 >
酒泉/嘉峪关车友2581827 关禁闭 已屏蔽

野品臻仙 2012/12/28 16:42:08 发表在 34楼

我是听4S维修总监说的(新车保养会),建议短时间停车都用D档+刹车,困惑的是大多人都说等红绿灯的时候,挂N挡,拉手刹。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好?有没有权威解读?手自一体的,N挡时绝对不能空挡滑行,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吧?

当你踩住刹车的时候变速箱在d挡,踏板给电脑反馈信号,这时候变速箱动力是会切断的,所以没有必要到N
共有条对话 >
酒泉/嘉峪关车友2581827 关禁闭 已屏蔽

醉心食色 2012/12/28 13:09:04 发表在 33楼

N档到底干嘛用的?就为拖车?另外,红绿灯一般多长时间?

很大一个作用就是区分前进和后退,你可以想一下前进后退在一起你动挡杆,变速箱刚要前进又变成后退
共有条对话 >
酒泉/嘉峪关车友2581827 关禁闭 已屏蔽

醉心食色 2013/01/01 10:12:11 发表在 37楼

搭车问个问题: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的切换可以在行进间进行?不是自动档换档要踩刹车么?手动模式只用过一次,在下连续坡路的时候,不过是提前停车转换手动模式的.

只可以在停车情况切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