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手自一体的驾驶技巧

遇见晴天
0浏览 · 2012-11-16 22:06

大家好,我是新手,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手自一体的车停车等红灯的时候,是挂在D档不动踩刹车,还是把档位放到N档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广州车友2212563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梅梅小宇 2012-11-16 23:43:24 发表在 8楼

回复被删除。
 
短时间内频繁N档和D档互换是会损坏自动变速箱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igjam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习惯N档,拉手刹。推一下档把的事,脚却休息了。
2012-11-16 22: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遇见晴天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bigjam 2012-11-16 22:09:05 发表在 沙发

我习惯N档,拉手刹。推一下档把的事,脚却休息了。

 
你好,你的跑跑装倒车影像没?倒车影像清晰吗?我的倒车影像怎么不清晰呢?凯立德的
2012-11-16 22: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bigjam 关禁闭 已屏蔽

遇见晴天 2012-11-16 22:13:22 发表在 板凳

你好,你的跑跑装倒车影像没?倒车影像清晰吗?我的倒车影像怎么不清晰呢?凯立德的

 
我的2.0N,原车的导航带倒车影像,我觉得挺清楚的,你的不清楚?有事没事擦擦摄像头。
2012-11-16 2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三明车友2796401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50秒内D挡踩刹车,50秒以上挂N挡拉手刹。
共有条对话 >
拉拉车经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挂P档。
共有条对话 >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遇见晴天 2012-11-16 22:06:22 发表在 主楼

大家好,我是新手,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手自一体的车停车等红灯的时候,是挂在D档不动踩刹车,还是把档位放到N档上

 
我只要是停车就推到N挡,不用按按钮就行很方便自如。
共有条对话 >
瀚子 关禁闭 已屏蔽

红尾苍狼 2012-11-16 23:10:07 发表在 6楼

我只要是停车就推到N挡,不用按按钮就行很方便自如。

 
据说损坏变速箱
共有条对话 >
梅梅小宇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2212563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梅梅小宇 2012-11-16 23:43:24 发表在 8楼

    回复被删除。
     
    短时间内频繁N档和D档互换是会损坏自动变速箱的!
    共有条对话 >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瀚子 2012-11-16 23:23:33 发表在 7楼

    据说损坏变速箱

     
    停车永远都放在D挡的确是对变速箱有损害。
    共有条对话 >
    红尾苍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40

    智狮 2012-11-17 00:38:02 发表在 9楼

    短时间内频繁N档和D档互换是会损坏自动变速箱的!

     
    你听谁说的,整个一个误导。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1544048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智狮 2012-11-17 00:38:02 发表在 9楼

    短时间内频繁N档和D档互换是会损坏自动变速箱的!

     
    绝对不是,只要车跑着的时候老放N档溜车以外。
    共有条对话 >
    大智在海边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行云安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还有费刹车呀,等待要超过30秒我都放N档。
      共有条对话 >
      xmajizai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艮卦山海 关禁闭 已屏蔽
        智跑

        xmajizai 2012-11-17 12:52:48 发表在 15楼

        回复被删除。
         
        我超过5秒等待的都是一推到N
        共有条对话 >
        卖甜酒的陈小美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挂N档(空挡)下坡滑行会损害变速箱,停车等信号P档N档随你喜好
        共有条对话 >
        衡水车友8692343 关禁闭 已屏蔽

        遇见晴天 2012-11-16 22:13:22 发表在 板凳

        你好,你的跑跑装倒车影像没?倒车影像清晰吗?我的倒车影像怎么不清晰呢?凯立德的

         
        自己装的吗,我的是在买车的时候4s装的,算是高清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34131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短时D档刹车,时间长N档手刹
        共有条对话 >
        lthuayu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Coupe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