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2挡难挂,求指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广州车友18564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360504338 2017/02/07 20:21:16 发表在 11楼

慢抬离合,或者补油,两种方法我都说了之前……还有,不脱档没事别往一档挂

嗯,谢谢,希望后期好点!
2017-02-07 21: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泰安车友3810339 关禁闭 已屏蔽

孤舟笠翁llf 2017/02/07 18:47:43 发表在 主楼

目前已经开了1700公里,发现的问题:一、1、2挡没有吸入感,有时很难挂上挡;二、高速挡转换回1、2挡没有办法挂入挡;三、1、2挡加速起步顿挫感比较明显。大神们都又遇到过这几个问题没有,这三个问题都有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为什么要退一档哪里,一档就是起步档,起步就上二档,只要车没全仃,在二档就是,想加速踩油门就可,本人开车从沒退一档,车全停不动退空档,有时只接二档起步,离合松得再慢点就行,就是合资产你车速不低到一定程度也退不了一档!
共有条对话 >
上坡要梭哪个儿豁 关禁闭 已屏蔽
轩朗
通病  得治
共有条对话 >
期盼与奋斗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开了7万多公里,今天早上从车库出来,上坡换减一档时,直接把变速箱倒档的那个挡块掰断了,就是因为减一档时挂不上档,结果一用力,悲催了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18564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方谊邮社 2017/02/07 22:58:33 发表在 22楼

为什么要退一档哪里,一档就是起步档,起步就上二档,只要车没全仃,在二档就是,想加速踩油门就可,本人开车从沒退一档,车全停不动退空档,有时只接二档起步,离合松得再慢点就行,就是合资产你车速不低到一定程度也退不了一档!

不是呀,有时候需要降挡都比较难挂!
2017-02-08 1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18564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期盼与奋斗 2017/02/08 10:48:04 发表在 24楼

我的开了7万多公里,今天早上从车库出来,上坡换减一档时,直接把变速箱倒档的那个挡块掰断了,就是因为减一档时挂不上档,结果一用力,悲催了

看来有人比我还大力气。
2017-02-08 1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期盼与奋斗 关禁闭 已屏蔽

孤舟笠翁llf 2017/02/08 11:07:30 发表在 26楼

看来有人比我还大力气。

这个车减档确实是一个问题
共有条对话 >
ar5p2koq7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6
此车挂档生涩没有吸入感(但愿不影响使用寿命)
挂不上档 两脚离合可以解决
一档起步 升二档保持半离合一瞬后匀速缓慢松开 配合油门起步成功上20km/h后升3,40迈升4挡 60迈升5档 80迈升6我是这样做的马上一万公里了 匀速46 均油耗6.9L,最近发现转速小于2k时匀速行驶最省油 大家可以交流下
共有条对话 >
青岛车友8430076 关禁闭 已屏蔽
这样的车也会有人买,服了,直接自动挡的就是了
共有条对话 >
年少难免忘情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3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年少难免忘情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3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