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2挡难挂,求指点。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广州车友18564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泰安车友3810339 关禁闭 已屏蔽
为什么要退一档哪里,一档就是起步档,起步就上二档,只要车没全仃,在二档就是,想加速踩油门就可,本人开车从沒退一档,车全停不动退空档,有时只接二档起步,离合松得再慢点就行,就是合资产你车速不低到一定程度也退不了一档!
- 上坡要梭哪个儿豁 关禁闭 已屏蔽
- 轩朗
- 期盼与奋斗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州车友18564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州车友185641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期盼与奋斗 关禁闭 已屏蔽
- ar5p2koq7 关禁闭 已屏蔽
- 哈弗H6
- 青岛车友8430076 关禁闭 已屏蔽
- 年少难免忘情 关禁闭 已屏蔽
- 传祺GS3
- 年少难免忘情 关禁闭 已屏蔽
- 传祺GS3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