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1、2挡难挂,求指点。
- 广州车友1856413
- 0浏览 · 2017-02-07 18:47
目前已经开了1700公里,发现的问题:一、1、2挡没有吸入感,有时很难挂上挡;二、高速挡转换回1、2挡没有办法挂入挡;三、1、2挡加速起步顿挫感比较明显。大神们都又遇到过这几个问题没有,这三个问题都有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优质解答
- liefeng181 关禁闭 已屏蔽
1、没有吸入感是通病;有时候挂挡费劲与室外温度过低,变速箱油沉淀底层没有润滑有关,开段距离车热后可解决;2、降档,一般2降1需要彻底停下或是时速在10及以下方可挂入1,其他时候无法挂入,这个是一种保护措施,开习惯就好了;降档时机问题,不给油当车身抖动时,说明档位过高转速过低,此时可以轻松降档;3、顿挫感明显,1档时候一旦踩油加速,如果不升2档,松油后确实有顿挫感,起步时候半离合给油,拉高点转速后再升档,升挡后不要立即松开离合,而是半离合几秒,等转速匹配后彻底松开离合可解决顿挫感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