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没有把主驾底下假低音喇叭换真得的车友?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随意随心0073 关禁闭 已屏蔽

sony850127 2017/03/03 23:27:40 发表在 4楼

加低音必须加功放 不然主机肯定推不动 而且应该只能加6.5寸的低音 8寸的安装不了

有专车专用音响
共有条对话 >
随意随心0073 关禁闭 已屏蔽

sony850127 2017/03/03 23:32:50 发表在 5楼

我也研究挺长时间E的音响了 现在比较好的就两种方案 一是13喇叭的小柏林 二是曼斯特MB4.2加SW6509再用功放去推

最好3分频的价格2万不到效果秒杀柏林
共有条对话 >
长鸿小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我是瞎子2016 2017/03/11 10:52:28 发表在 15楼

我已在主驾下面加装了8寸低音,音频线是副驾低音引过来的。效果总结:原车功放能带的动,但略显苍白。相比原来,低音下潜是出来了,总体上有提升,但小音量状态下低音显无力。加装后的整体音质肯定不如整套改装的完美。原装中高音可以,6.5低音太不厚道,北奔败笔。

请问副驾低音引过来怎么弄?需要拆座椅吗?能自己动手吗?有没有更多照片,发个帖子,造福广大车友。
共有条对话 >
长鸿小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howmany8 2017/03/04 21:01:23 发表在 12楼

今天去改了,拆车8寸柏林低音,效果还不错,但不是巨大提升,前排提升比较明显!后排感觉由于后备箱顶部那里没重低音喇叭,感觉后排声场还是一般!

具体怎么改的?有没有图片发个帖子?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6649335 关禁闭 已屏蔽

徐益辉在哪 2017/03/04 13:03:25 发表在 11楼

有好的办法告诉我下阿,我也要改,真的受不了这低音

怎么订车时不选原厂小柏林?
共有条对话 >
徐益辉在哪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QCZJ13923884624 2018/06/27 00:10:09 发表在 25楼

怎么订车时不选原厂小柏林?

我买的时候还不让个性定制,很早之前的事,都开了快两年了哥们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