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没有把主驾底下假低音喇叭换真得的车友?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随意随心0073 关禁闭 已屏蔽 sony850127 2017/03/03 23:27:40 发表在 4楼 加低音必须加功放 不然主机肯定推不动 而且应该只能加6.5寸的低音 8寸的安装不了有专车专用音响 2018-01-28 15: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随意随心0073 关禁闭 已屏蔽 sony850127 2017/03/03 23:32:50 发表在 5楼 我也研究挺长时间E的音响了 现在比较好的就两种方案 一是13喇叭的小柏林 二是曼斯特MB4.2加SW6509再用功放去推最好3分频的价格2万不到效果秒杀柏林 2018-01-28 15:3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长鸿小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我是瞎子2016 2017/03/11 10:52:28 发表在 15楼 我已在主驾下面加装了8寸低音,音频线是副驾低音引过来的。效果总结:原车功放能带的动,但略显苍白。相比原来,低音下潜是出来了,总体上有提升,但小音量状态下低音显无力。加装后的整体音质肯定不如整套改装的完美。原装中高音可以,6.5低音太不厚道,北奔败笔。请问副驾低音引过来怎么弄?需要拆座椅吗?能自己动手吗?有没有更多照片,发个帖子,造福广大车友。 2018-03-20 19: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长鸿小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howmany8 2017/03/04 21:01:23 发表在 12楼 今天去改了,拆车8寸柏林低音,效果还不错,但不是巨大提升,前排提升比较明显!后排感觉由于后备箱顶部那里没重低音喇叭,感觉后排声场还是一般! 具体怎么改的?有没有图片发个帖子? 2018-03-20 19: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6649335 关禁闭 已屏蔽 徐益辉在哪 2017/03/04 13:03:25 发表在 11楼 有好的办法告诉我下阿,我也要改,真的受不了这低音怎么订车时不选原厂小柏林? 2018-06-27 00: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徐益辉在哪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QCZJ13923884624 2018/06/27 00:10:09 发表在 25楼 怎么订车时不选原厂小柏林?我买的时候还不让个性定制,很早之前的事,都开了快两年了哥们 2018-06-27 09:3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