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有没有把主驾底下假低音喇叭换真得的车友?
- 百色车友8208986
- 0浏览 · 2017-03-03 20:35
效果怎么样?有改过的吗,现在是完全没啥低音,听不出音乐氛围。
优质解答
- howmany8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去改了,拆车8寸柏林低音,效果还不错,但不是巨大提升,前排提升比较明显!后排感觉由于后备箱顶部那里没重低音喇叭,感觉后排声场还是一般!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