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智尚白…

广州7月份定的车。8月初车就到了,我9月初才去提的车,2年招行免息,落地21.8万,当初考虑智尚白,第一是仪表盘,第二智尚的配置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刚刚好,ssss送的前后扛,行李架脚踏板(后来没要),雷达,膜,胎监。到目前为止走了快150公里,提车回来时走了30公里高速,其他纯市区,表显10.8,说说感觉,怠速状态下,无力,需要加一点油,才感觉走得快一点,加速很线性,目前在磨合期一直在2000转以下。方向盘轻微偏左,问题不大,不考虑去搞他,刹车感个人感觉好舒服…比马自达好多了,关于日间行车灯,把档位调到auto,着车就会亮,不需要挂挡…





360的行车记录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