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款豹5后悬架异响
问下大家,刚提车一个月,中间换了一套沙蜥3.0减震,安装完以后发现后悬架总是有吱吱声音,尤其是在起伏路,颠簸路的时候有。正常柏油路就没事。一开始以为是更换减震的问题,后续把减震拆了重新装了一次,过两天又发现这个问题,主要是集中在右后轮,问下大家,有相同经历的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问下大家,刚提车一个月,中间换了一套沙蜥3.0减震,安装完以后发现后悬架总是有吱吱声音,尤其是在起伏路,颠簸路的时候有。正常柏油路就没事。一开始以为是更换减震的问题,后续把减震拆了重新装了一次,过两天又发现这个问题,主要是集中在右后轮,问下大家,有相同经历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