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准备选珍珠白的各位
提车一个月了,发现几个论坛黑得比较厉害的问题,1珍珠白前后保险杠跟车身有色差,这个问题是珍珠白自带的,不信自行百度珍珠白前后保险杠色差问题,我们公司讴歌珍珠白一模一样的前后保险色差,我刚开始也以为是做工问题,说下这车的缺点,2汽油起步肉的问题,这个真取决你上一部车是什么动力级别,开习惯涡轮增压的你会觉得这个车起步非常弱,我上部车凯越1.5所以觉得动力对我来说够了,还有就是年龄问题,20岁多点应该会觉得肉,因为那个年龄段喜欢激情,所以真喜欢又不缺钱的话上混动吧,3噪音问题,发动机噪音,试驾的时候地板油确实大,但是自己提车后不舍得使劲造,温柔开噪音自己能接受,发动机还有个问题,启动水温上来后在外面听声音好小,但是在车里关上门发动机声音竟然比在外面听着大,胎噪问题这个真有点大,4做工和用料问题,其实可以看看日系3强的做工真是半斤八两,大众做工要好些,但是大众用料也就那样同级别价位,5中控那块大屏,显示度还是蛮清晰的,就是功能太少,360渣渣,挡视线不讨论,因为我真不知道说挡的人身高,毕竟我老婆160调好座椅多没说挡,6副驾驶漏风问题,论坛看到说有这个漏风的事,12月22特意上了高速去跑了一趟,我是没感觉到,有可能自己神经比较大条,这个问题持续关注,最后说说买车选自己喜欢的,买车别人的可以听听,但是不要按别人的推荐来买,除非你真的很喜欢那个车,否则你只会买到别人喜欢的车。

上图证明不是拖,贴里观点仅代表自己。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