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汽修厂说胎压没有问题,还会出现感叹号

出现感叹号一星期了,去修理厂问了,充气胎压没啥问题,还是出现感叹号,不知道怎么办了还有后面排气管上面塑料保护的,出现窟窿,怎么修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4: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