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EMP远航版1000公里用车感受

强仔8892 领克09新能源
0浏览/2024-01-20 15:34/发布于 江苏
+关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的领克09远航版突破了一千公里了,特来跟各位车友分享一下我的用车感受,说的不好的地方也欢迎车友指正交流,我的09EMP是12.22号提车的,可能大家最关心的也就是续航问题了,我是提车的时候加了188.88元95汽油,到现在还有20多升,几乎都是纯电行驶,目前表显1136公里,共耗电288KW,汽油5.9L,一直是在商业充电桩补电的,电费是1块钱一度,算下来也就是三毛左右一公里,如果是家桩充电的话那更加的省了,也期待我的爱车早日能用上家桩。
    驾驶感受:领克09五米多的尺寸应该能算上大型SUV了吧,整个开起来的感觉很好,没有那种开船的感觉,对于我这个十几年的老司机来说非常的好上手,目前不敢说人车合一,至少也算是游刃有余了,操控是09最值得称赞的地方,不接受反驳,底盘扎实,转向精准,纯电模式下提速非常的线性,不会有晕车的感觉,就是刹车我倒是适应了一段时间,减震对于路面的过滤也还不错,比我原来的老车舒服多了,没有了那种硬梆梆duang的感觉。
    配置:说到配置就不得不提09的安全配置,那真是足够啊,我提车至今触发了三次自动避让功能,后方来车快速逼近的时候车子就会自己打一把方向避让,第一次触发的时候吓了我一跳,还有倒车的时候如果后面有来车,安全带会一下子收紧,虽然有点吓人但是很安全,语音控制功能是我用的最多的功能,经常语音来控制空调、天窗、歌曲、座椅按摩、加热等等,在线地图也非常的方便,HUD抬头显示的信息还算丰富,足够日常使用了,车载WIFI功能也非常的不错,平时坐在车内刷刷DY,吹着空调,非常的惬意,舒适进入功能逼格很高,也很实用,之前我开的是15万的国产车,现在一下子开上30多万的车子看哪里都好哈哈,目前总体来说都挺满意的,过几天将会驾着09回老家,到时候看看1900公里的高速表现及电耗和油耗的表现,到时候再来跟各位车友分享。

桌面支持自定义卡片,动态静态壁纸更换,满足不同需求的车友。

时刻监测车内空气质量,空气质量下降的话会自动开启空气净化,芬芳的气味顿时扑鼻而来。

电子挡把握感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跟我之前的电子挡把比起来少了按键,直接拨档杆就行,少了一道工序。

360全景影像,支持语音开启,狭窄路段会车的时候还是非常的实用,这么大尺寸的SUV必不可少。

一键启动按键,提车后我就没有带过钥匙,出门带好手机就行了,手机当车钥匙非常的方便。

BOSE音响,全车14喇叭,开启无损音质后非常的不错,提了09以后每晚回家都要在车上听一会儿音乐再回家。

镀铬的拉手带阻尼的,手感也非常不错,开启也很方便。

主驾位置的小储物格,可以放驾驶证银行卡等,小盒子内还有织物包裹,杜绝了异响的发生。

可以上下调节,也可以折叠的头枕,这个是加了1万升舱包才有的配置吧,非常的不错,毕竟花钱了哈哈。

双缝线设计,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

氛围灯设置为渐变色,不同的颜色转变时刻保持新鲜感。

标志性的日行灯,辨识度非常的高,也是领克家族式设计,个人非常喜欢。

老款的装饰是T字形,新09EMP的装饰变成了飞机形,更加的好看了。

20寸的轮毂造型还是不错的,不得不说轮胎是真大啊,275的胎非常的宽大,所以驾驶起来抓地力也非常的不错,稳稳哒。

爱车支持了快充和慢充,快充的时候基本四十分钟就可以充满走人了,小区里也有慢充,差不多四个小时左右,回家就插上还是很方便的。

帅气的外观,我的是暮光紫,有阳光的时候呈现紫色,阴雨天的时候又有点像灰色,不过都挺帅气的。

无论哪个角度都是最美的存在,个人非常喜欢,你们呢?

整个车身非常的修长,线条也非常的硬朗,停在车位上跟别的车一比气势就出来了。

霸气十足的前脸,炯炯有神的的大眼睛非常的凶狠,咱可不好惹啊哈哈,本次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各位车友讨论交流分享,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博罗大白菜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CS75
0

期待长途智能电混的真实油耗的表现,能够达到7.5L的话,真的相当不错了。

01-20 17:11 来自广西 回复
wgx1391032 关禁闭 已屏蔽
0
商业电桩一元一度电,真挺良心!
01-20 18:03 来自北京 回复
redsunshinelong 关禁闭 已屏蔽
0
当初的加1万的配置。现今24款上市配置增加还降价,真的是被秒成渣啊。欲哭无泪哦!
01-20 19:07 来自四川 回复
阿超爱越野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豹XFL
0
关注09好久了 24款就是不知道空悬的质量怎么样。
01-20 19:47 来自甘肃 回复
昆明车友6464137 关禁闭 已屏蔽
0
23年12月22号提车,优惠多少?
01-23 19:50 来自云南 回复
我是C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0
首先要祝贺楼主喜得爱车。我是想说各种电子设备加持的车,会有故障率高的风险嘛?车是好车这个毋庸置疑,就是怕以后会有电子故障。
01-23 21:21 来自内蒙古 回复
枯神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新能源
0
没有我想象中的豪华感
01-25 13:38 来自浙江 回复
itachi2023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9新能源
0

我也是被09的精致做工、安全性和底盘的厚重感所打动

01-26 15:26 来自北京 回复
阿白7147 关禁闭 已屏蔽
0
28度的电耗还有油耗,挺费能耗的
02-08 19:40 来自新疆 回复
水星人大帝 关禁闭 已屏蔽
0
***
02-09 19:12 来自陕西 回复
顺哥27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同感!我车2023年11月提车至今已行驶近5千公里,各方面的感受都非常棒,物超所值!
02-13 11:58 来自广东 回复
提车作业征集,人均可享300元现金奖励!
成都车友091533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的是24款,开了10多天,行驶近1000公里,主要跑高速车是好车,相当好开
02-14 06:53 来自四川 回复
厉锦硕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1
0
领克只适合买官方二手车
02-17 20:17 来自山东 回复
崔先生Q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0
后排空间怎么样
02-18 07:47 来自河南 回复
cgywlp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开到多少迈发动机会自动介入?
02-22 09:17 来自安徽 回复
auzi0iovydv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最难看的前脸造型,没有之一
02-23 16:51 来自湖南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更多精彩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0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