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颗粒捕捉器

请问大家,荣放车2.5的是不是比2.0的颗粒捕捉器更容易堵?本人用车场景大都为上下班代步用,每天往返仅12公里左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7: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