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提的车#敬自由,为热爱,917提回来。

精彩评论

努力就有可能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0

实话实说,917外观不难看,注定是个小众车

最年轻的老司机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8 PRO
0

恭喜恭喜,花70W买国产车的人,有钱有格局,自信有底气,总有人觉得开上BBA才能治疗自己骨子里的自卑,这种真正的大佬不需要车来充门面。楼主买这个车还半夜去充电,真真是让我信了网友说的那个富二代舍友喝酸奶也舔瓶盖的故事了,该省省,该花花,哈哈哈哈


在水一王 关禁闭 已屏蔽
0

花费70多个W整这么个玩意,真有你的佩服!这玩意一年不知可能卖个十台?!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睿声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一台3吨重的车搭载1.5T增程动力系统,纯电续航应该在200左右,我只想问下亏电的时候去越野能不能上坡,跑高速油耗多少。从造车理念来说,这个车型的出现完全是为了冲数字。

02-01 11:10 来自广东 回复
老王不纠结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到楼主装车牌那我就乐了,哈哈

02-01 11:13 来自四川 回复
魔奇石 关禁闭 已屏蔽
昂科威
0

这车的线束是我们公司做的,话说都买这个价格的车了还在乎23:00后充电嘛

02-01 11:26 来自上海 回复
叛逆小龙虾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猛士917
0
哦豁,上首页焦点图了,真激动。哈哈哈哈
02-01 11:36 来自湖北 回复
可乐白乐可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0

挺好,可以放肆的选择自己的车子,给楼主顶一个!

02-01 11:40 来自浙江 回复
Gn123456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车好帅啊

02-01 14:04 来自浙江 回复
lantianfeng201 关禁闭 已屏蔽
领克05
0

绿牌,2023年是免购置税的,2024年是减免购置税,购置税不超3万,全免,超过减去3万,你这60多万的车价,应该可以减免3万,所以是厂家申请的问题吧

02-01 14:09 来自浙江 回复
chinayang9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E AMG
0

这车实车确实比较霸气

02-01 14:16 来自北京 回复
隔壁超哥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0
确实挺好看
02-01 14:17 来自四川 回复
好先生9095 关禁闭 已屏蔽
0
康明斯的发动机,开起来杠杠的
02-01 14:47 来自河北 回复
大白要啥车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评论看出有些人不怎么懂增程式混动~917的1.5T是不参与动力输出的,你可以理解成它是烧汽油的发电机,给电池充电,电池驱动电机输出动力~而电机扭矩都超1000N了...还不够越野吗?

02-01 14:51 来自山东 回复
平安喜乐充满阳光 关禁闭 已屏蔽
0
没有TK700香
02-01 14:59 来自广东 回复
深圳车友0897411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外观比U8帅多了,回头率高

02-01 15:09 来自湖北 回复
在邕皖人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最帅硬派越野,是真能越野,不是仰望那种类型装几次逼就完蛋。

02-01 15:24 来自广西 回复
残阳狂舞 关禁闭 已屏蔽
瑞麒G5
0

帅的拉风啊  


02-01 15:52 来自四川 回复
铂金_ 关禁闭 已屏蔽
普拉多
0

点个赞。问下,这个车有多大?我是说视觉效果,看起来和悍马那么大,还是领航员那么大,还是陆巡那么大?

02-01 16:13 来自北京 回复
封神风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够硬够男人

02-01 16:18 来自湖北 回复
mzxgm10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mzxgm10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mzxgm10 关禁闭 已屏蔽
      0
      此车长得像李逵,外后视镜换成两把锃亮的斧头就更像了。1.5T发电机,这么重,高原亏电长时间爬山估计没力气。
      02-01 18:04 来自广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更多精彩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0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