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总的来说还是偏贵

价格总的来说还是偏贵,选装成本也高,又是一个新品牌,我思来想去还是准备先退订了,先让第一波车主买吧,我静观其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22: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