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白两驱尊贵,迟到的提车作业

提车已经一周了,两驱尊贵,关注该车已一年了,其间也看过、试驾过其他同级别车(CRV、皓影、奇骏),最终还是选择了RAV4。个人认为该车此次改款外观上有很大的突破,内饰还是丰田的一贯作风,简单、简约,没啥新意,尤其是那个中控大屏,被不少人吐槽为黑白大电视,自己开始也这么觉得,慢慢习惯吧。车机系统还算说的过去,该有的功能也都有,连接CARLIFE时,会出现突然断开连接的情况,不知道是数据线的原因还是怎么回事。驾驶还算舒适,座椅包裹性还凑合,2.0自吸的动力起步稍显肉,后期加速能力还行,城市通勤够用,整体静谧性有待提升,加速时发动机声音有点儿大,胎噪和风噪属于能够接受的范围,后排空间合适,比本田CRV和皓影差点有限,座椅的舒适性不错。


4S店只送了普通脚垫,后期再买个全包的合适,省的脏

后备箱空间很大

后排空间可以


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老爹的选择),贵1万7

天窗的按键

排挡杆、钥匙,自动驻车用着不错,解放右脚

真皮方向盘,手感还行,多功能按键该有的都有了,车机的时间比网络时间慢1分钟,不知道咋回事

中控大电视,自动空调

白色的多加了2000


前脸看着很虎视

这个角度有点儿像汉兰达


准备下周上牌、贴膜、装前后杠、踏板,还想贴个拉花,整完了再请各位批评指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