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手14款Kawasaki ninja250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摩友天地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此帖已被刊登在2014年04月18日论坛日报点击查看更多日报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拥有自己的一辆摩托车,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再被搁置,出于对各种机械物品的喜爱,对于摩托车的型号及品牌也只是稍做了解,同时也没骑过摩托车,在论坛里潜水看车迷朋友发的各种摩托车的介绍让我下定决心购置一辆。选车过程并不复杂,直接定准Kawasaki。2014年3月26号,通过电话直接在成都4S订购一辆,通过漫长的7天等待,新车终于到手,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却让我不能接受,在运输过程中车辆发生刮碰,导致右侧薄板及车把被严重刮伤,这是让我不能接受的,但是通过沟通,4S并不认为问题出在他们,并开始推卸责任,我无奈的寄希望于川崎总部(上海),没想到的是很快问题得以解决,并由北京4S重新给我发过来一辆,对于成都4S其中的更多细节我就不在这里说了,只希望经销商能真正的为用户考虑,并为用户负责吧。归到正题,由于是新手,所以入手小排量才是正确的选择,我的Kawasaki ninja250正式登场。来了


直接从北京4S的开始吧。。。
川崎专业的车架。这才是正经玩意吧。车迷朋友你们说呢?之后不一一说图了,车迷直接看吧。





























最后的惯例上钥匙。希望车迷朋友不要吐糟哦!请版主射精吧!!太累了,休息一会!!!

帅呆了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2: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