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蹭一个月,交作业咯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从想到换车到入手RAV4也就一个月时间,这期间跑了无数个4S店,网上做了无数功课,列表格,做对比。开始一直把目标定在速腾顶配上,可时间一长,就像那个笑话一样,买自行车的人最后买了宝马回家。闲话少叙,看看我的思路。
从紧凑型的速腾,科鲁兹,后来到睿翼,阿特兹,一直到凯美瑞和雅阁,最后把目标定在凯美瑞骏瑞耀动版、雅阁2.0舒适版、马自达CX-5和RAV4上。
凯美瑞耀动版、雅阁2.0舒适版和马自达CX-5外观很漂亮,而且都是双排气,帅!但前两辆车朋友说我开着像单位的司机,不像是自己的车,因为本人从小到大都不喜欢穿西装等正装,一般都是休闲服,朋友说的比较实在,PASS。剩下马自达CX-5和RAV4,这两辆车我真的纠结了好久,马自达CX-5前脸漂亮,双排气,功能比R4要多,缺点是后排座椅不能调整,最关键的是4S店离家太远,有20多公里。RAV4各方面都比较适合,后排座椅可以调整,且中间没有凸起,品牌好,质量靠的住,还有一点是4S店离家很近,也许这就是我糊里糊涂选了它的原因吧。
开了一个月了,各方面都很满意,看了无数论坛的帖子,终于庆幸自己没有选错,呵呵,看图吧。
哦,对了,我入手的是2.0CVT两驱都市版,铂青铜色。

4S店停车场,看来看去,还是觉得铂青铜色好看,好像所有车里,只有宝马才有这颜色吧,哈哈。

车上好牌后,立即去装了一个行李架,这是在单位里晒晒里面的味道。

SUV不装行李架,就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装上好看多了。

晒的彻底。

第二天又到汽车市场装上了前后杠和脚踏板,这是前面。前杠还带了日间行车灯。

后杠觉得不是很好看,等装完了后来我才了解,我这是防锐博的,硬塑料的,就是好在不贵。

某宝上掏的钥匙包。

这是4S店送的倒车雷达,还比较实用。因为都市版没有倒车影像。

原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和诺基亚蓝牙耳机。行车记录仪的走线受到了论坛上大侠们的启发,全塞在了车里面,从A柱一直走到点烟器,很完美,线也刚刚够长。

简洁的中控台,左边是某宝上掏的手机支架,很好用,竖着看电话和短信,横着可以用高德地图导航,听林志玲MM的声音


本来是想换导航屏幕的,结果发现下面这个USB接口可以直接听音乐,真的始料未及,很惊喜。丰田很贴心啊。就把原车上的8G U盘插上,就可以听自己下载的歌曲了。

自己加装的警报器。

定做的椅套

椅套后排效果。

购置的后备箱垫和遮物帘,都很便宜,不错。

车真的很大。

钥匙包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开裂了,还好店家又无偿给我寄了一个。

某个黄昏,刚好带了相机,拍拍。











据说这是认证神器,嘿嘿

昨天拍的油耗。

总里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