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宴提车一周感受:最后的倔强与傲慢的资本

精彩评论

认真对待的人 关禁闭 已屏蔽
0
买X1也说自己买得起X3.买X3的也说自己买得起X5买.买x5的也说自己买得起X7.买x7的也说自己买得起揽胜icon。买揽胜也说自己买得起添越icon,买添越的也说自己买得起库里南icon!结论=买X1的买得起库里南,只是觉得性价比不高不买而已![捂脸]
SeventhFish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0

新款中控更好看了,但是挡把真的一言难尽.....

杭州土罐局 关禁闭 已屏蔽
红旗HS5
0
G500的100万是虚荣与情怀买单,那卡宴就是120万是虚荣和情怀买单,嗯,没毛病,自己喜欢为虚荣和情怀买单就好,有人赚钱就行😁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枫幽冥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0
你的钕色内饰组件我喜欢
01-31 12:05 来自江西 回复
杭州土罐局 关禁闭 已屏蔽
红旗HS5
0
G500的100万是虚荣与情怀买单,那卡宴就是120万是虚荣和情怀买单,嗯,没毛病,自己喜欢为虚荣和情怀买单就好,有人赚钱就行😁
01-31 12:26 来自浙江 回复
约瑟夫可儿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E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01-31 14:50 来自内蒙古
    约瑟夫可儿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E
    0
    点赞👍
    01-31 14:56 来自内蒙古 回复
    阿鲁巴asdfg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H9
    0
    保时捷家的特色 每次去4S店保养完 都会送我一小瓶机油。 在舒适模式下没感觉到机油有消耗。 在运动+模式下 踩重点能明显看到烟。去检修时候他们给我的代步车也这样。估计烧机油一直存在。
    01-31 15:32 来自四川 回复
    野原musclex 关禁闭 已屏蔽
    0
    卡宴必须是好车,这个没得说
    01-31 21:25 来自广东 回复
    认真对待的人 关禁闭 已屏蔽
    0
    买X1也说自己买得起X3.买X3的也说自己买得起X5买.买x5的也说自己买得起X7.买x7的也说自己买得起揽胜icon。买揽胜也说自己买得起添越icon,买添越的也说自己买得起库里南icon!结论=买X1的买得起库里南,只是觉得性价比不高不买而已![捂脸]
    01-31 21:34 来自广西 回复
    zw10001361 关禁闭 已屏蔽
    索兰托
    0
    [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01-31 23:48 来自湖北 回复
    保定车友4119625 关禁闭 已屏蔽
    0
    请教一下,那个APP是什么啊
    02-01 00:11 来自河北 回复
    xiaoyang弟弟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的q5马上十二年了,快20万公里了,也想换卡宴天天逛论坛,老q5顺手了有点舍不得,一点毛病没有走烂路很biu的否哈哈
    02-01 00:15 来自浙江 回复
    爱咋咋地就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现在开Q5L ,下一辆是不是也可以是卡宴了卡宴真的是梦想
    Boreaze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0
    胎压这样会不会太吵?
    02-01 07:12 来自江苏 回复
    喔狮嫩耶 关禁闭 已屏蔽
    0
    啰嗦
    bimmer飞达 关禁闭 已屏蔽
    0
    02-01 12:09 来自广东 回复
    乾坤道极 关禁闭 已屏蔽
    0
    楼主还是懂车的
    02-01 15:16 来自广东 回复
    流年微凉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0
    我也喜欢卡宴
    02-01 19:02 来自福建 回复
    隔壁的老麻雀 关禁闭 已屏蔽
    0
    请教一下以前老路虎V8就是宝马发动机了???不是福特的吗 我记得隔壁捷豹5.0机械增压福特的,路虎V8一直用的宝马的?????
    02-01 19:52 来自湖南 回复
    nicolechoi1112120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最新一代的保时捷内饰真的好看吗?好看吗,好看吗…….
    02-01 22:33 来自浙江 回复
    THH5201124 关禁闭 已屏蔽
    Cayenne
    0
    这个导航是真勾八的垃圾
    02-01 22:38 来自江苏 回复
    泉州车友872673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个楼主真牛x,他的第三代路虎揽胜就用上了第五代才开始用的宝马4.4t发动机!这估计是全球独一无二的第三代路虎揽胜了吧!
    02-02 04:47 来自福建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更多精彩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0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